“选择许可模式”和“保存DTS包到”是什么意思

dxwin 2003-08-21 07:43:48
在建sql的时候有下面的选项,不大理解这两个的意思,谁解释一下:
选择许可模式:
SQL Server 2000 支持两种客户端许可模式:
处理器许可证-次服务器上的每台处理器都需要单独的‘处理器许可证’;
每客户-每个访问Microsoft SQL Server 2000的设备都需要单独的‘客户端访问许可证’

许可模式:
每客户 ()设备
处理器许可证 ()处理器


DTS 导入/导出向导
保存DTS包到:SQL SERVER
SQL SERVER Meta Data Service
结构化存储文件
Visual Basic文件
...全文
386 3 打赏 收藏 转发到动态 举报
写回复
用AI写文章
3 条回复
切换为时间正序
请发表友善的回复…
发表回复
dxwin 2003-08-21
  • 打赏
  • 举报
回复
太长了,看了感觉
“保存DTS包到SQL SERVER,SQL SERVER Meta Data Service,结构化存储文件,Visual Basic文件”这几个还不是很理解
两种客户端访问授权模式,“一个用于设备,另一个用于处理器。”究竟有什么作用还不是很清晰。我该选怎么选呢?
pengdali 2003-08-21
  • 打赏
  • 举报
回复
保存 DTS 包
保存数据转换服务 (DTS) 包时,将保存所有的 DTS 连接、DTS 任务、DTS 转换以及工作流步骤,并在 DTS 设计器的设计表中保留这些对象的图形布局。

可以将包保存到:

Microsoft® SQL Server™。
使用该默认保存选项,可以将包存储为 SQL Server msdb 表,这样使您得以:将包存储在您的网络上 SQL Server 的任何实例上;在 SQL Server 企业管理器中保留一个方便的保存包的清单;在包开发进程中,创建、删除及分支出多个包版本。

将 DTS 包保存到 SQL Server

企业管理器


如何将 DTS 包保存到 SQL Server 中(企业管理器)
将 DTS 包保存到 SQL Server 中

在数据转换服务 (DTS) 设计器中的工具栏上,单击"保存"按钮。


在"位置"列表中,单击"SQL Server"。


完成其它所需字段。


说明 如果该 DTS 包已经保存到 Microsoft® SQL Server™ 中,则不会出现"保存 DTS 包"对话框,而将保存一个新的版本。如果该包已保存为结构化存储或 Microsoft Visual Basic® 文件,或已保存到 SQL Server 2000 Meta Data Services 中,则单击"另存为"命令以保存到 SQL Server 中。


请参见

将 DTS 包保存到 SQL Server 中


SQL Server 2000 Meta Data Services。
使用该保存选项,对于包操作的数据,可以维护有关这些数据的历史信息。但是,必须要在您的服务器上安装 Meta Data Services,及知识库数据库,而且它们还必须是可操作的。可以跟踪某些列和表,包将这些列和表用作源或目的。也可以使用数据沿袭功能以进行跟踪,查明是包的哪个版本创建了某个特殊的行。可以将这几种类型的信息用于决策支持应用程序。有关更多信息,请参见共享元数据。

将 DTS 包保存到 Meta Data Services

企业管理器


如何将 DTS 包保存到 Meta Data Services(企业管理器)
将 DTS 包保存到 Meta Data Services

在数据转换服务 (DTS) 设计器中的"包"菜单上,单击"保存"命令。


在"位置"列表中单击"Meta Data Services"。


完成其它所需字段。


说明 如果该包已经保存于 Microsoft® SQL Server™ 2000 Meta Data Services 中,则不会出现"保存 DTS 包"对话框,而将保存一个新的版本。如果该包已保存为结构化存储或 Microsoft Visual Basic® 文件,或已保存到 SQL Server 中,则单击"另存为"命令以保存到 Meta Data Services 中。



请参见

将 DTS 包保存到 Meta Data Services


结构化存储文件。
使用该保存选项,可以通过网络复制、移动及发送包,而不必将文件存储在 SQL Server 数据库中。结构化存储格式允许您在单个文件中维护多个包及多个包版本。

将 DTS 包保存到结构化存储文件

企业管理器


如何将 DTS 包保存到结构化存储文件(企业管理器)
将 DTS 包保存到结构化存储文件

在数据转换服务 (DTS) 设计器中的工具栏上,单击"保存"按钮。


在"位置"列表中单击"结构化存储文件"。


完成其它所需字段。


说明 如果该 DTS 包已经保存到结构化存储文件中,则"保存 DTS 包"对话框不会出现,而将保存一个新的版本。如果该包已经保存到 Microsoft® SQL Server™、SQL Server 2000 Meta Data Services 或是一个 Microsoft Visual Basic® 文件中,则单击"另存为"命令以保存到一个结构化存储文件中。



请参见

将 DTS 包保存到结构化存储文件


Microsoft Visual Basic® 文件。
使用该保存选项,可以通过编制的程序自定义那些在 DTS 设计器或 DTS 导入/导出向导中创建的包。该选项将包写成 Visual Basic 代码脚本,并且日后可以在自己的开发环境中打开 Visual Basic 文件及修改包定义。有关更多信息,请参见管理 DTS 包程序。

将 DTS 包保存到 Visual Basic 文件

企业管理器


如何将 DTS 包保存到 Visual Basic 文件中(企业管理器)
使用 DTS 导入/导出向导将 DTS 包保存到 Visual Basic 文件中

在"保存、调度和复制包"屏幕上选择"保存 DTS 包"复选框,然后单击"Visual Basic 文件"。
使用 DTS 设计器将 DTS 包保存到 Visual Basic 文件中

在"包"菜单中单击"另存为"命令。


在"位置"列表中单击"Visual Basic 文件"。


在"文件名"框中键入 Microsoft® Visual Basic® 文件的名称。

请参见

将 DTS 包保存到 Visual Basic 文件中


当将包保存到 SQL Server 或结构化存储文件时,可以用一个或多个密码保证包的安全。当将包保存到 Meta Data Services,或保存为 Visual Basic 文件时,不能获得 DTS 包安全性选项。但是:

通过源代码控制系统(例如 Microsoft Visual SourceSafe™),可以保护那些已保存到 Visual Basic 文件的包的安全。


Meta Data Services 包含其自已的安全性,可以将这种安全性用于保证 DTS 包的安全
pengdali 2003-08-21
  • 打赏
  • 举报
回复
使用该对话框设置授权模式,以使客户端可以访问 Microsoft® SQL Server™ 的该实例。SQL Server 2000 支持两种客户端访问授权模式,一个用于设备,另一个用于处理器。

本上下文中的设备可以是工作站、终端或运行连接到 SQL Server 实例的 SQL Server 应用程序的任何其它设备。


处理器指的是安装在运行 SQL Server 2000 实例的计算机上的中央处理器 (CPU)。一个计算机上可以安装多个处理器,从而需要多个处理器许可证。
一旦设置了授权模式便无法再更改。可以在安装 SQL Server 之后添加设备或处理器许可证,这使用"控制面板"中的 SQL Server 2000 授权安装实用工具来进行。(请不要将该授权实用工具与 Windows 授权实用工具搞混,后者也可以在"控制面板"中找到。)

有关授权模式的更多信息,请参见 SQL Server 2000 的 Microsoft 许可协议。

34,590

社区成员

发帖
与我相关
我的任务
社区描述
MS-SQL Server相关内容讨论专区
社区管理员
  • 基础类社区
  • 二月十六
  • 卖水果的net
加入社区
  • 近7日
  • 近30日
  • 至今
社区公告
暂无公告

试试用AI创作助手写篇文章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