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教高手关于修改地址栏URL的问题

空闲独处 2003-08-21 07:47:33
我的一个页面是通过下面的形式访问
http://localhost/e-order/action.asp?flag=new
在这个页面里有设自动刷新,另外用Session保存表单记录,上面的flag=new
是用来判断是否是新建表单,是的话就清除所有的Session,
我实现的功能是当表单提交到另一个页面时做验证,不符合要求的时候,
可以返回,(有个返回的按钮)这时会自动更新,用返回按钮的时候没有问题,
问题在当用户不按我建的按钮,按IE的返回按钮时URL又变成action.asp?flag=new
这时会把用户已输入的Session全部清除,
所以我想在页面提交后,把history(-1)的URL给替换或更改一下,不知哪位高手可以实现?
...全文
36 5 打赏 收藏 转发到动态 举报
写回复
用AI写文章
5 条回复
切换为时间正序
请发表友善的回复…
发表回复
空闲独处 2003-08-24
  • 打赏
  • 举报
回复
继续等待高手指点,如果是不可能实现的,也请高手能解释2句。
空闲独处 2003-08-23
  • 打赏
  • 举报
回复
继续等待高手指点。
空闲独处 2003-08-22
  • 打赏
  • 举报
回复
楼上的2位说的没有错,但是我的页面上已经有做了这样的返回按钮,如果用户按的是我做的按钮就没有问题,我的问题是用户按IE的返回按钮的时候的会以原来的URL重载,这样就会把页面的数值清空,解决的方法是有各种各样,比如用个Session保存个标志来判断等等,这些都可以做到,我想请教的是对history()的URL有没有办法修改或替换,我搜索过论坛,没有发现这样的文章,所以也怀疑可能是没办法实现的,不过还请高手帮忙讲解一下。
xxrl 2003-08-21
  • 打赏
  • 举报
回复
response.write "<script language=javascript>alert('error!')"
response.write "javascript:window.location.href='action.asp';</script>"
上面是用的是action.asp楼主可以再加一个参数,如mode=1 那么就是action.asp?mode=1&flag=new,那么在接受flag的地方可以再写一个判断不就可以了?
chinahuman 2003-08-21
  • 打赏
  • 举报
回复
关掉原来的窗口,新开一个,就可以了:)

28,390

社区成员

发帖
与我相关
我的任务
社区描述
ASP即Active Server Pages,是Microsoft公司开发的服务器端脚本环境。
社区管理员
  • ASP
  • 无·法
加入社区
  • 近7日
  • 近30日
  • 至今
社区公告
暂无公告

试试用AI创作助手写篇文章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