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alogBar上的控件如编辑框里的值如何更新?100分悬赏

scuyuyong 2003-08-21 09:08:11
只更新DialogBar而不更新客户区,因为DialogBar不在停靠在工具栏下(这里不属于客户区吧),不能用Invalidaterect()和Invalidate()来更新,请问我应该怎么操作。
用下列语句之后,能在窗口改变大小,移动或者发生WM_Paint之后更新数据。
CEdit* myEdit=dlg.GetDlgItem(ID_EDIT);
myEdit->SetWindowText("Hello World");
...全文
46 2 打赏 收藏 转发到动态 举报
写回复
用AI写文章
2 条回复
切换为时间正序
请发表友善的回复…
发表回复
scuyuyong 2003-08-22
  • 打赏
  • 举报
回复
多谢上面的仁兄,问题我已自行解决,就是设置了时钟,因为我们的软件是要求实时的。
chocobo 2003-08-21
  • 打赏
  • 举报
回复
更新很容易啊,你要在什么情况下更新,可不可以说明一下。

不过无论多么苛刻的条件,你继承CEDIT类,截下ONKILLFOCUS,肯定可以更新的。

15,979

社区成员

发帖
与我相关
我的任务
社区描述
VC/MFC 界面
社区管理员
  • 界面
加入社区
  • 近7日
  • 近30日
  • 至今
社区公告
暂无公告

试试用AI创作助手写篇文章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