嗨!!大家好!!帮个忙!!

dannydxk 2003-08-21 09:09:44
这几天为了防止“冲击波”病毒,我将一台NT服务器的RPC服务给“禁用”了。但是发觉有部分网络功能不能正常使用。现在想将RPC服务再重新启用,但是不想重新安装系统。各位有没有好的方法,说来听听!!如果实验可以成功多加分也可以啊!!
...全文
23 4 打赏 收藏 转发到动态 举报
写回复
用AI写文章
4 条回复
切换为时间正序
请发表友善的回复…
发表回复
confider 2003-08-23
  • 打赏
  • 举报
回复
up
dannydxk 2003-08-23
  • 打赏
  • 举报
回复
老兄你可以去试一下我试过是不行的“禁用”后就不能再做任何形式的改动。
leroi 2003-08-23
  • 打赏
  • 举报
回复
进 控制面板--管理工具--服务 里面重新把 RPC服务改成自动 就行了 然后最好给系统打上RPC漏洞补丁
dannydxk 2003-08-23
  • 打赏
  • 举报
回复
怎么没人能解决的了吗?
【特征工程是什么?】 身高不同的两人,比较体重毫无意义, 但是如果将身高体重加以计算,转化成了BMI指数:BMI=体重/(身高^2) 通过比较这个新创造的特征值,谁胖谁瘦就一目了然了。 这就是特征工程,将原始数据转换为可以更好的、代表预测模型潜在问题的特征,通过分析这个新的特征,可以得到更准确的预测结果。 【特征工程——Python数据分析必备】 脏数据的“清洗剂” 有人说:学会了Python语言,就会做数据分析? 不一定! 你拿到的数据样本集,有可能存在这些问题: 如果样本数据存在问题,对数据建模的执行效率会有很大影响,甚至可能会造成模型结果的偏差。 不懂特征工程,数据分析=白一场! 【站内首门!特征工程全解课程】 过去,数字化是企业优化的要点; 而今,数字化成为了企业活下去的关键。 而数据分析应用有多广,特征工程的学习需求就有多大。 不过,大部分课本对于特征工程这一知识点鲜有提及,市面上的课程也少之又少,导致很多人在实际工作或学习中,遇到问题束手无策,严重降低效率。 CSDN全站首发——Python数据处理与特征工程 课程聚焦数据科学中,数据清洗与分析前的特征提取过程,解决数据科学中最重要的原始数据清洗和特征提取。 【定制课程 精准扫除学习盲点】 课程充分考虑各类实际问题,将每个知识点融入到对应的代码实例中,初学者也可无压力上手,讲师手把手带领入门。 知识点扫盲 + 案例实践 + 线上答疑 扫清数据分析前的所有障碍,提升你的数据工作的效率与准确度。 如果你是: 在这里你可以收获...... 了解如何将各类型数据载入计算机,进而愉快的探索数据科学; 掌握如何将需要分析的数据转化为算法模型可以接受的格式; 学会特征提取最基本的处理方式,为后续的算法学习打好基础。 经过19节课程的学习,你可以基本掌握数据采集、读取以及清洗的方法,具备进一步学习数据分析乃至深度学习的能力,能够大大拓宽你日后的求职道路。 【三重福利  惊喜等你】

6,184

社区成员

发帖
与我相关
我的任务
社区描述
windows网络管理与配置
社区管理员
  • 网络管理与配置社区
加入社区
  • 近7日
  • 近30日
  • 至今
社区公告
暂无公告

试试用AI创作助手写篇文章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