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救IPC$问题

lewisguo 2003-08-22 12:39:58
大家好,有两台电脑,2000pro和98,98连接2000的时候提示要IPC$密码,但我进入系统是不用密码的,只需要按确定就行了,输入所有有可能的密码都说无效,请问我该输入什么密码。还有如果两台2000互访,只需要个设置个用户密码就行了,那98问题出在哪里呢? 现在又新发现了个问题,我把所有电脑都设为工作组但就是有两台电脑隔离了出去,很奇怪,但所有电脑都能共享上网。是协议问题吗/?
...全文
30 7 打赏 收藏 转发到动态 举报
写回复
用AI写文章
7 条回复
切换为时间正序
请发表友善的回复…
发表回复
bxjgood66 2003-08-22
  • 打赏
  • 举报
回复
打开你的guest帐号,同时开一个帐号让win98去用,这样win98以这个名子就可以登录了!

其实这个问题在以前讨论了很多了,你可以去找一下的!
godbess 2003-08-22
  • 打赏
  • 举报
回复
打开你的guest帐号
wina 2003-08-22
  • 打赏
  • 举报
回复
ipc$连接失败的原因
以下5个原因是比较常见的:
1)你的系统不是NT或以上操作系统;
2)对方没有打开ipc$默认共享
3)对方未开启139或445端口(惑被防火墙屏蔽)
4)你的命令输入有误(比如缺少了空格等)
5)用户名或密码错误(空连接当然无所谓了)
另外,你也可以根据返回的错误号分析原因:
错误号5,拒绝访问 : 很可能你使用的用户不是管理员权限的,先提升权限;
错误号51,Windows 无法找到网络路径 : 网络有问题;
错误号53,找不到网络路径 : ip地址错误;目标未开机;目标lanmanserver服务未启动;目标有防火墙(端口过滤);
错误号67,找不到网络名 : 你的lanmanworkstation服务未启动;目标删除了ipc$;
错误号1219,提供的凭据与已存在的凭据集冲突 : 你已经和对方建立了一个ipc$,请删除再连。
错误号1326,未知的用户名或错误密码 : 原因很明显了;
错误号1792,试图登录,但是网络登录服务没有启动 : 目标NetLogon服务未启动。(连接域控会出现此情况)
错误号2242,此用户的密码已经过期 : 目标有帐号策略,强制定期要求更改密码。
关于ipc$连不上的问题比较复杂,除了以上的原因,还会有其他一些不确定因素.
lewisguo 2003-08-22
  • 打赏
  • 举报
回复
是另一个workgroup。但英文都是一样的workgroup。没拼错阿
navarchyj 2003-08-22
  • 打赏
  • 举报
回复
2000系统装好的时候默认禁止了GUEST用户,只要开放这个用户,98就可以访问2000了。

我把所有电脑都设为工作组但就是有两台电脑隔离了出去,很奇怪,但所有电脑都能共享上网

你所说的隔离出去,是什么?是它们另组了个WORKGROUP,还是根本没有显示?
两台电脑的TCP/IP设置正确吗?你们那边有没有DNS,DNS设置是否正确?
yishao 2003-08-22
  • 打赏
  • 举报
回复
账号 administrator

不需要输入密码
prettyladys 2003-08-22
  • 打赏
  • 举报
回复
100分给我吧.98安全性是这样的.

我把所有电脑都设为工作组但就是有两台电脑隔离了出去,很奇怪,但所有电脑都能共享上网。是协议问题吗/?

不明白.

用很多软件都可以实现呀...去WWW.HEIBAI.NET 看..多的是.

6,184

社区成员

发帖
与我相关
我的任务
社区描述
windows网络管理与配置
社区管理员
  • 网络管理与配置社区
加入社区
  • 近7日
  • 近30日
  • 至今
社区公告
暂无公告

试试用AI创作助手写篇文章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