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orlandSoft的产品非常全面,我愿意提供BorlandSoft.com的邮箱,大家意下如何?限30000个。

wtoeb 2003-08-22 01:48:56
BorlandSoft的产品非常全面,我愿意提供BorlandSoft.com的邮箱,大家意下如何?限30000个。
...全文
16 4 打赏 收藏 转发到动态 举报
写回复
用AI写文章
4 条回复
切换为时间正序
请发表友善的回复…
发表回复
wtoeb 2003-08-27
  • 打赏
  • 举报
回复
谁来随便回复一下,就结贴。
漠北刀客 2003-08-27
  • 打赏
  • 举报
回复
谢谢楼主,我已经申请了一个
wtoeb 2003-08-22
  • 打赏
  • 举报
回复
麻烦版主把此贴删除。
wtoeb 2003-08-22
  • 打赏
  • 举报
回复
哦,忘记告诉申请地址:
http://mail.borlandsoft.com/
=============================== 特别公告,作者的邮箱更改为: borlandsoft@sina.com =============================== SReport For D6 来了 =================== 应该说SReport在好多网友特别是在写数据库管理程序(进销存,财务,客户管理等)的网友中还是很受欢迎的。好多的朋友都在找For Delphi6的版本。但是很抱歉一直没有。现在我抽时间做了出来,以解大家之急。 有三点要说明: 一、下载的文件中SReport.hlp(SReport.rtf)是详细的帮助文档。 其它相关的文档在Documents目录中。 二、有关例程这次就不发布了,请参见CSDN中的For D5中的Demo。 其下载地点在Csdn的软件栏中的首页就有链接。(http://www.csdn.net/cnshare/soft/7/7408.shtm) 三、感谢CSDN(是个好地方)和上面的兄弟们。 谢谢大家的支持。 SReport 是谁? ============= 一个是将(商务管理软件)开发人员的报表设计工作量降为零,同时为最终用户提供“简单易用(这很重要)”、“功能强大”、“灵活方便”的报表自定义途径的Delphi Vcl。 SReport 能做什么? ================= (一)自定义页面、边距、字体; (二)自定义标题和页眉页脚; (三)在表头尾可以打印任何相关数据主表中的数据和自定义标签。 (四)可以定义明细数据中要打印的字段、标题、宽度、对齐方式、字体。 (五)可以定义明细数据是否页计、是否累计、是否总计、大写字段; (六)实现针打中的卷纸打印-打多少内容,走多少纸。 (七)直接生成文本文件、EXCEL格式文件、HTML网页格式文件。 (八)用户可以自己定义是否要打印报表顶端的单位信息标志。 (九)支持同一报表多格式并存,按用户的选择输出不同的报表。 (十)按任意字段分组打印并可对分组打印的相关选项进行设置。 如:按什么字段进行分组(需要软件设计者提供的数据源是按这个字段排序的); 每组打印完毕是否换页; 组间间距是多少; 换组后序号是否重排; 在报表的最后是否打印总合计。 (十一)在报表最尾打印用户自定义的信息,并可以保存这些信息。 SReport 是如何工作的? ===================== 提供需要打印的数据集名称并保证它处于打开状态。其它一切问题就由控件自己搞定(单表、主从结构、多主一从构,自定义结构)。

5,386

社区成员

发帖
与我相关
我的任务
社区描述
Delphi 开发及应用
社区管理员
  • VCL组件开发及应用社区
加入社区
  • 近7日
  • 近30日
  • 至今
社区公告
暂无公告

试试用AI创作助手写篇文章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