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E浏览器不能打开新窗口的解决办法.

lyq115 2003-08-22 08:36:55
昨天我卸载了一个软件后发现我的IE不能打开新窗口,具体表现形式是:用鼠标左键点击超链接没有反应,用鼠标右键点击超链接,在弹出的菜单中选择“在新窗口打开”也没有动静。怎么办呢?经过查找试验,终于找到了解决方法:(原创,给大家分享,以后出现这样的问题不用重装IE或其它的)

  1、在“开始”菜单中打开“运行”窗口,在其中输“regsvr32 actxprxy.dll”,然后“确定”,接着会出现一个信息对话框“DllRegisterServer in actxprxy.dll succeeded”,再次点击“确定”。

  2、再次打开“运行”窗口,输入“regsvr32 shdocvw.dll”,“确定”后在出现的信息对话框中点击“确定”。

  3、重新启动Windows,运行IE,解决!
...全文
56 回复 打赏 收藏 转发到动态 举报
写回复
用AI写文章
回复
切换为时间正序
请发表友善的回复…
发表回复

9,505

社区成员

发帖
与我相关
我的任务
社区描述
Windows专区 安全技术/病毒
社区管理员
  • 安全技术/病毒社区
加入社区
  • 近7日
  • 近30日
  • 至今
社区公告
暂无公告

试试用AI创作助手写篇文章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