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问一个和SAP有关的Oracle问题,急!

atyourheart 2003-08-22 09:14:01
小弟刚到单位工作,对SAP还不太了解。最近单位的SAP系统要从3.1h开始升级,同时数据库也要从Oracle7.2.3到8.0.6,所以找了份Oracle的英文资料,可是却遇到一个问题,那份资料说有两种情况:Migration to Oracle Version 8.0.6 和Upgrading to Oracle Version 8.0.6请问我的这种情况到底应该属于哪种呢,这两种方式到底有什么区别??谢谢!!
...全文
29 3 打赏 收藏 转发到动态 举报
写回复
用AI写文章
3 条回复
切换为时间正序
请发表友善的回复…
发表回复
vvyjp 2003-10-03
  • 打赏
  • 举报
回复
对要用升级到,不是移植!
Upgrading to Oracle Version 8.0.6
fourye 2003-09-28
  • 打赏
  • 举报
回复
从字面意思来理解,Migration to Oracle Version 8.0.6 应该是从别的数据库移植到ORACLE数据库上来,Upgrading to Oracle Version 8.0.6应该是从ORACLE较低的版本升级到8.0.6版本上来。
klbt 2003-09-27
  • 打赏
  • 举报
回复
关注,帮你顶。

2,679

社区成员

发帖
与我相关
我的任务
社区描述
企业开发 ERP/CRM
社区管理员
  • ERP/CRM社区
加入社区
  • 近7日
  • 近30日
  • 至今
社区公告
暂无公告

试试用AI创作助手写篇文章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