局域网内共享ADSL上网,if我不想用wingate之类的代理,还有什么方法?

rogear 2003-08-22 09:47:00
局域网内共享ADSL上网,除了用wingate之类的代理,还有什么方法?我曾经在一个打字室看到老板在网络协议中装了几个共享协议就可以了,但我回来看看好像windows根本没有提供这些协议装,可能需要到外面下载但我又不清楚,有哪个DX教教我?
...全文
14 2 打赏 收藏 转发到动态 举报
写回复
用AI写文章
2 条回复
切换为时间正序
请发表友善的回复…
发表回复
19191919 2003-08-22
  • 打赏
  • 举报
回复
接ADSL 的服务器装双网卡,开启INTERNET 连接共享功能。

http://computer.online.sh.cn/computer/gb/content/2002-09/23/content_433491.htm
http://www.blueren.net/ArticleShow.asp?ArticleID=1967
hongtao117 2003-08-22
  • 打赏
  • 举报
回复
使用winxp操作系统把一个网卡共享另一个接内部网就可以啦。
每个网卡的IP设置就不会在这里说了吧。

6,185

社区成员

发帖
与我相关
我的任务
社区描述
windows网络管理与配置
社区管理员
  • 网络管理与配置社区
加入社区
  • 近7日
  • 近30日
  • 至今
社区公告
暂无公告

试试用AI创作助手写篇文章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