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线等,怎么才能把邮件找回来

wayangqing 2003-08-22 09:47:23
我的系统是WIN2000,今天以前还用了域登陆,在OUTLOOK里面收了邮件,今天不小心在服务器上把我的帐户给删掉了,于是我又重新设了一个帐户,跟以前那个一模一样,但是登陆以后OUTLOOK里面已经没有邮件了,请教要怎么把邮件找回来?
...全文
119 6 打赏 收藏 转发到动态 举报
写回复
用AI写文章
6 条回复
切换为时间正序
请发表友善的回复…
发表回复
19191919 2003-08-23
  • 打赏
  • 举报
回复
晕,没有生成原用户名01的文件夹啊?
我很少用域帐户登陆本机的,用本机帐户登陆本几的我上面说的方法绝对好用。

奇怪,应该不会覆盖啊?我登陆本机也是一个域啊?

如果你原先文件夹不在了,就没办法了。:(


找一些文件删除恢复软件试试 把。
wayangqing 2003-08-22
  • 打赏
  • 举报
回复
但是现在这个用户名跟以前那个用户名是一样的,已经覆盖了以前那个,以前那个用户在c:\Documents and Settings\已经找不到了。怎么办?
19191919 2003-08-22
  • 打赏
  • 举报
回复
2000啊,你重设了帐户,在c:\Documents and Settings\下又生成了 一同名的加.01的配置文件夹,你现在的配置文件包括email 在01 下,你原来的在原来的用户名下。
在c:\Documents and Settings\原用户名\Local Settings\Application Data\Identities\{..........}\Microsoft\Outlook Express\ 下,

你可以把这下面的文件COPY 到新01的目录下,也可以在OUTLOOK里文件-》导入邮件-》选择原来的文件夹。

还有个方法是电脑-》属性-》用户配置文件-》复制—》把原先的配置复制出来,如果你原先程序多的话

good luck
wayangqing 2003-08-22
  • 打赏
  • 举报
回复
那NT系统的呢?我是2000啊
zhllwarez 2003-08-22
  • 打赏
  • 举报
回复
如果你的邮件相关文件和文件夹还存在,保存到单机上打开应该可以吧,
我没有试过,只是猜测。

无论是Win9X系统还是WinXP系统,Outlook Express默认的安装目录都是“\Program Files\Outlook Express”。邮箱数据所处的位置由于系统不同而不同。Win9X系统下,Outlook Express的邮箱数据位于“\WINDOWS\Application Data\Identities\{D8F5F540-0261-11D7-950B-E6F03D074B74}\Microsoft\Outlook Express”目录中,其中“{D8F5F540-0261-11D7-950B-E6F03D074B74}”字符串的值不尽相同。WinXP中的Outlook Express邮箱位于“\Documents and Settings\yongfu(计算机管理员)\Local Settings\Application Data\Identities\{202F2699-F202-47AA-BF02-08CB03623B49}\Microsoft\Outlook Express”目录下。这个目录里存放的都是后缀名为dbx的文件,其中Folders.dbx文件是Outlook Express中所有文件夹的索引,记录整个邮件夹树状目录结构等内容。收件箱.dbx、发件箱.dbx、已删除邮件.dbx、已发送邮件.dbx、草稿.dbx是Outlook Express系统默认自设的邮件夹。pop3uidl.dbx是记录POP3收信记录的文件,删除后会自动生成。Offline.dbx是针对IMAP邮件账号的。“新闻组名称.dbx”对应于新闻组邮件夹。Hotmail.dbx对应于Hotmail或MSN邮件夹。“新建邮件夹.dbx”则当然对应于您在Outlook Express中新建的邮件夹
另外,Outlook Express的通讯簿所处的位置也因操作系统不同而不同,Win9X系统下的通讯簿位于“\WINDOWS\Application Data\Microsoft\Address Book”目录下,而WinXP系统下通讯簿则位于“\Documents and Settings\yongfu(计算机管理员)\Application Data\Microsoft\Address Book”目录下,通讯簿文件的后缀名为wab。
linxf 2003-08-22
  • 打赏
  • 举报
回复
exchange5.5上删了邮箱是无法恢复的,它删除前就让你确认时就提示了

9,506

社区成员

发帖
与我相关
我的任务
社区描述
Windows专区 安全技术/病毒
社区管理员
  • 安全技术/病毒社区
加入社区
  • 近7日
  • 近30日
  • 至今
社区公告
暂无公告

试试用AI创作助手写篇文章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