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个赋值语句中的@有什么意义?

luckylf 2003-08-22 09:51:15
private const string IncludeScriptFormat=@"<script language=""{0}"" src=""{1}{2}""></script>";
...全文
21 2 打赏 收藏 转发到动态 举报
写回复
用AI写文章
2 条回复
切换为时间正序
请发表友善的回复…
发表回复
acewang 2003-08-22
  • 打赏
  • 举报
回复
它表示后面字符串中的字符用原样字符串字面值创建,里面的特殊字符不会被转义
比如:" \
cyp503 2003-08-22
  • 打赏
  • 举报
回复
用 @ 引起来的字符串以 @ 开头,并用双引号引起来。例如:
@"good morning" // a string literal
用 @ 引起来的优点在于换码序列“不”被处理,这样就可以轻松写出字符串,例如一个完全限定的文件名:
@"c:\Docs\Source\a.txt" // rather than "c:\\Docs\\Source\\a.txt"
若要在一个用 @ 引起来的字符串中包括一个双引号,请使用两对双引号:
@"""Ahoy!"" cried the captain." // "Ahoy!" cried the captain.

62,041

社区成员

发帖
与我相关
我的任务
社区描述
.NET技术交流专区
javascript云原生 企业社区
社区管理员
  • ASP.NET
  • .Net开发者社区
  • R小R
加入社区
  • 近7日
  • 近30日
  • 至今
社区公告

.NET 社区是一个围绕开源 .NET 的开放、热情、创新、包容的技术社区。社区致力于为广大 .NET 爱好者提供一个良好的知识共享、协同互助的 .NET 技术交流环境。我们尊重不同意见,支持健康理性的辩论和互动,反对歧视和攻击。

希望和大家一起共同营造一个活跃、友好的社区氛围。

试试用AI创作助手写篇文章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