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从未见过的网络故障(惠普 ,Cisco , 我方技术人员都无法解决,请专家赐教]!!!!!!!!!!!!!!!

NicksonRedfiled 2003-08-22 09:57:52
HP380服务器,托管在某IDC机房,运行稳定,重起半个小时后,无法连通IDC机房以外的网络,但能连通同一交换机上的计算机。从本地[hp380上]查看服务器工作状态,一切正常。从IDC机房的网关上能Ping通Hp380,从HP380上亦能Ping通网关,整个现象很像是IDC机房将HP380在网关处过滤掉了,当然,他们并未这样做,IDC机房检查4个小时,亦未见任何异常。将服务器重起,半小时后故障依旧。我将与IDC交换机连接的本地网卡Disable,再Enable后,恢复正常,一段时间后,故障依旧。初步怀疑,HP380网卡与交换机有兼容性问题。
注意:我们已经排除了其它的可能性,包括:病毒 ,入侵, 硬件故障 ,操作系统故障
...全文
21 1 打赏 收藏 转发到动态 举报
写回复
用AI写文章
1 条回复
切换为时间正序
请发表友善的回复…
发表回复
19191919 2003-08-22
  • 打赏
  • 举报
回复
1.象是被攻击啊
2.排除了硬件和系统故障?你换台机器试试
3。什么HP,CISCO 都解决不了,才给20分啊,哈哈


good luck

6,185

社区成员

发帖
与我相关
我的任务
社区描述
windows网络管理与配置
社区管理员
  • 网络管理与配置社区
加入社区
  • 近7日
  • 近30日
  • 至今
社区公告
暂无公告

试试用AI创作助手写篇文章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