菜鸟提问一个jndi的问题!

luoyewuhen 2003-08-22 10:02:40
Context context = getInitialContext();
Object ref = context.lookup("TestBMP");
程序执行到第二句的时候,报错:javax.naming.LinkException: . Root exception is javax.naming.NameNotFoundException: remaining name: /app/ejb/TestModule.jar#TestBMP/local-home
问题出在哪里?另外,我想知道lookup(String str)中的str是否直接就写remote接口,需要制定路径吗?
...全文
27 3 打赏 收藏 转发到动态 举报
写回复
用AI写文章
3 条回复
切换为时间正序
请发表友善的回复…
发表回复
fxfboy 2003-08-22
  • 打赏
  • 举报
回复
一般不同的服务器有不同的部署描述文件,各个组件的jndi名就在那个文件之中。
表示<jndi-name>xxx</jndi-name>其中就是你的jndi名。
luoyewuhen 2003-08-22
  • 打赏
  • 举报
回复
jndi名字应该是写在部署文件中的吧?怎么写?
bibiye 2003-08-22
  • 打赏
  • 举报
回复
JNDI名错了,
str就是JNDI值,不需要路径。

67,512

社区成员

发帖
与我相关
我的任务
社区描述
J2EE只是Java企业应用。我们需要一个跨J2SE/WEB/EJB的微容器,保护我们的业务核心组件(中间件),以延续它的生命力,而不是依赖J2SE/J2EE版本。
社区管理员
  • Java EE
加入社区
  • 近7日
  • 近30日
  • 至今
社区公告
暂无公告

试试用AI创作助手写篇文章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