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c#进行b/s的数据库的应用开发,应该掌握哪些东西?

shawnleelks 2003-08-22 10:06:25
应该掌握哪些东西?另外希望C#的同志们留下qq或msn,加强交流
...全文
44 2 打赏 收藏 转发到动态 举报
写回复
用AI写文章
2 条回复
切换为时间正序
请发表友善的回复…
发表回复
doose 2003-08-22
  • 打赏
  • 举报
回复
SQL
ADO.NET
dmn 2003-08-22
  • 打赏
  • 举报
回复
既然是B/S,XML、ADO.NET和数据库要掌握,如果你要做界面,那么HTML、CSS、XSLT和Javascript必须学。至于美工就不说了。
讲解22个命名空间,277个类,112种控件,300多个例子,赠送659页学习电子书。 知程序,打开下。 一本比MSDN更好用的书! 博文视点•IT出版旗舰品牌 技术凝聚实力 •专业创新出版。 众所周年,MSDN是程序员每天都要看的技术手册,它提供了所有类的定义和描述,但是MSDN并不是万能的。 本书是一本C#语言开发的参考手册,旨在让读者熟.NET框架中关于C#语言开发的各种类库。这些类库共同组成了C#应用程序的根基。只有基础扎实了,应用程序才能更加稳固。.NET框架是由一系列的类库组成的,学习这些类库,掌握应用原理,从实战方面进行巩固,是编写本书的重要目的。 本书优势: 1 光盘中赠送659页的.NET技术文章,同时配有多个视频,帮助读者快速入门。 2 本书中总共包含22个使命名空间,在其中详细讲解了277个类,并为每个类提供了一个完整的实例。针对这些类,本书又提供了1538个方法和1905个属性,对类进行了详细的说明,并通过实例介绍了这些方法和属性的使用方法。 3 为了让读者学习如何简化程序的开发,本书详细介绍了45种Windows控件以帮助提高C/S应用程序的开发速度,还介绍了67种Web程序控件以帮助提高B/S程序的开发速度。通过全书300多个例子的演示,可以使读者完全掌握这些常用类库和对象的用法,为日常开发起到指导和协助作用。 内容推荐 本书是一本C#语言的参考手册,介绍了C#语言中常用的命名空间和类库,其使用范围涵盖了桌面应用、Web应用和移动应用。在介绍这些常用类库的同时,本书还提供了每个类库最典型的实例,力求以理论实践相结合的方法,让读者掌握这些类库的使用技巧。 全书分6篇共26章,内容从基本的Windows控件、Web控件,到更深层次的数据库访问和XML文件处理,再到构建程序必须掌握的缓存、分布应用和网络安全等,全面地挖掘出了C#语言类库的一些特色。 本书适用于初、中、高级C#开发人员,是一本C#开发必备的参考手册。阅读本书,会发现C#语言提供了更强大的控件和更安全的类库。C#的Web开发技术和Windows开发技术,是开发应用程序的必要技能。

110,533

社区成员

发帖
与我相关
我的任务
社区描述
.NET技术 C#
社区管理员
  • C#
  • Web++
  • by_封爱
加入社区
  • 近7日
  • 近30日
  • 至今
社区公告

让您成为最强悍的C#开发者

试试用AI创作助手写篇文章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