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做个.NET上的“JDO”,有什么好建议?

ltp3 2003-08-22 10:13:34
实现JDO那样的功能,提供了透明的对象存储。已经完成原型,已应用于实际项目中。问题是一个人做不了后面复杂庞大的优化工作。大家有什么好的建议?
...全文
43 5 打赏 收藏 转发到动态 举报
写回复
用AI写文章
5 条回复
切换为时间正序
请发表友善的回复…
发表回复
saucer 2003-09-06
  • 打赏
  • 举报
回复
in .NET 1.2, there is something called ObjectSpaces which will do somthing similar to JDO

http://my.execpc.com/~gopalan/dotnet/object_spaces/object_spaces.html
gaisylly 2003-09-06
  • 打赏
  • 举报
回复
我觉得没有写开源软件的经验评几个人松散组合开发JDO这类产品是几乎不可能的。
我觉得开发.Net下的代码自动生成工具到更现实一些,也更实用。
timmy3310 2003-09-01
  • 打赏
  • 举报
回复
DataSet或者Typed DataSet已经能够完成的很好了,而且功能比JDO更强大

对于普通的应用已经足够
ltp3 2003-08-22
  • 打赏
  • 举报
回复
JDO是JAVA平台上一个数据库对象映射层,能实现基于关系数据库的对象存储。

http://www.javaresearch.org/members/sun2bin/jdodbdeveloping.htm
上面有一些关于JDO的简单介绍
virginsoldier 2003-08-22
  • 打赏
  • 举报
回复
不好意思。不知道JDO是什么东西。如果你能给我好好的解释一下。说不定我可以帮你。:)

1,978

社区成员

发帖
与我相关
我的任务
社区描述
.NET技术 其他语言讨论
社区管理员
  • 其他语言社区
加入社区
  • 近7日
  • 近30日
  • 至今
社区公告
暂无公告

试试用AI创作助手写篇文章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