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想为什么编译不了C Sharp

zhang119 2003-08-22 10:14:01
我想学习C sharp,可是我安装了你们的免费的framework和framework SDK,安装的顺序是framework----framework SDK,可是我在dos下编译我写的cs文件的时候,报错,报错的内容是'csc'不是内部或外部命令,也不是可运行的程序或批处理文件,然后我去执行csc.exe文件,也是报错,报错的内容是fatal error CS2008:No input specified,我想寻求一下你们的帮助,我的操作系统是windows 2000 server,framework和framework SDK 安装没有报错,能尽快给我一个回复嘛?谢谢!!
我的mail是 yangqiang@inhe.net也可以发mail给我。
...全文
56 4 打赏 收藏 转发到动态 举报
写回复
用AI写文章
4 条回复
切换为时间正序
请发表友善的回复…
发表回复
huguojunsy 2003-08-23
  • 打赏
  • 举报
回复
没把csc.exe所在的文件夹目录加到path环境变量中去
jjcccc 2003-08-22
  • 打赏
  • 举报
回复
fatal error CS2008:No input specified==>表示你没有输入你要编辑的文件名。

是我在dos下编译我写的cs文件的时候,报错,报错的内容是'csc'不是内部或外部命令,也不是可运行的程序或批处理文件==》

这是csc 不在你的windows 搜索路径中。

chainet 2003-08-22
  • 打赏
  • 举报
回复
编译命令错了。
例如原程序是HelloWorld.cs
编译命令为:csc helloworld.cs

关于csc的用法,可以用csc /help来察看。或看
http://www.csdn.net/develop/article/20/20453.shtm
dmn 2003-08-22
  • 打赏
  • 举报
回复
也许是framework的安装程序没有帮你初始化环境变量,把csc.exe所在的路径追加到系统环境变量的PATH变量中。然后命令行下执行:csc 文件名

110,536

社区成员

发帖
与我相关
我的任务
社区描述
.NET技术 C#
社区管理员
  • C#
  • Web++
  • by_封爱
加入社区
  • 近7日
  • 近30日
  • 至今
社区公告

让您成为最强悍的C#开发者

试试用AI创作助手写篇文章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