很简单的问题,没技术含量,只要你知道就给分!

niaoked 2003-08-22 10:55:08
本人想找一份VB KTV点歌系统的源码,请问哪位能给我一份。或是一个下载地址也行
...全文
42 10 打赏 收藏 转发到动态 举报
写回复
用AI写文章
10 条回复
切换为时间正序
请发表友善的回复…
发表回复
didishu0807 2003-08-22
  • 打赏
  • 举报
回复
搜索
踏平扶桑 2003-08-22
  • 打赏
  • 举报
回复
www.baidu.com搜索一下
test7979 2003-08-22
  • 打赏
  • 举报
回复
我也知道,分数拿来.
viena 2003-08-22
  • 打赏
  • 举报
回复
“只要你知道就给分”真的?我知道,给分吧
chenyu5188 2003-08-22
  • 打赏
  • 举报
回复
www.google.com上搜索
jornet 2003-08-22
  • 打赏
  • 举报
回复
http://www.diange.com
iiboy 2003-08-22
  • 打赏
  • 举报
回复
对yahoo也可以呀!
junhrb 2003-08-22
  • 打赏
  • 举报
回复
www.google.com
kmzs 2003-08-22
  • 打赏
  • 举报
回复
呵呵大家不要激动
hxy1982 2003-08-22
  • 打赏
  • 举报
回复
建议楼主看看置顶的帖子~!!
这问题算是蠢问题~!!
为什么选择这门课程?在当今数字化时代,电子商务是一个不断增长的领域,而 Shopify 是其中的领导者之一。本课程将带你深入了解 Shopify 的模板二次开发,让你能够:掌握 Shopify 模板二次开发技术:无需从零开始,我们将从基础到高级技巧,为你提供全面的知识体系。获取高薪客户:了解如何吸引潜在客户,提供二次开发服务,以及如何建立长期合作关系。 实现月入破 3000 美元:通过 Shopify 模板二次开发,你将学会如何将你的技能转化为稳定的收入来源,实现财务自由。课程亮点:Shopify 模板二次开发基础:从模板结构和代码理解开始,逐步深入学习 Shopify 模板的二次开发。实际项目案例:通过实际项目案例,你将学习如何应用你的技术知识,解决实际问题,并获得收入。客户获取和合作:了解如何找到潜在客户,进行销售,建立信任,并长期合作。电子商务知识:除了技术,你还将学习电子商务的基础知识,帮助你更好地理解客户需求。谁适合参加?程序员和开发者:无论你是有经验的程序员还是初学者,只要你想要学习 Shopify 模板二次开发技术,这门课程都适合你。想要增加收入的人:如果你寻求额外的收入来源,通过提供 Shopify 模板二次开发服务,你将获得实现这一目标的机会。课程结构:这个课程结合了视频教程、示例项目和练习,让你能够灵活学习。无论你的经验水平如何,我们都将为你提供个性化的支持,以确保你能够掌握这一高需求的技能。你的未来等待着你!Shopify 模板二次开发技术赚钱课程将为你打开创收之门,让你能够通过技术实现财务自由。现在就加入我们,探索这个激动人心的领域,开始实现你的收入梦想!立即报名,开启你的 Shopify 模板二次开发之旅!点击链接,获取课程详情和报名信息。别再等待了,开始改变你的职业生涯和财务状况吧!这份课程说明突出了课程的针对性、目标受众、课程内容和学习方法,以吸引程序员学员并鼓励他们掌握这一高度有用的技能。希望这份说明能够吸引潜在学员并激发他们的兴趣!

7,759

社区成员

发帖
与我相关
我的任务
社区描述
VB 基础类
社区管理员
  • VB基础类社区
加入社区
  • 近7日
  • 近30日
  • 至今
社区公告
暂无公告

试试用AI创作助手写篇文章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