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什么outlook express 6的‘已删除邮件’清空后,空间仍未释放?

thunderzhu 2003-08-22 11:58:53
我检查文件夹,发现 <已删除邮件.dbx>有300M多,原来outlook express 6的‘已删除邮件’文件夹里有大量信件,查看属性可知该文件夹存储在文件<已删除邮件.dbx>中。但是清空该文件夹后,文件<已删除邮件.dbx>的大小并未变化,空间未能释放,不知何故?
...全文
381 7 打赏 收藏 转发到动态 举报
写回复
用AI写文章
7 条回复
切换为时间正序
请发表友善的回复…
发表回复
TiCrystaler 2003-08-22
  • 打赏
  • 举报
回复
不知道,没碰到过
thunderzhu 2003-08-22
  • 打赏
  • 举报
回复
我直接把<已删除邮件.dbx>清空行不行?
我是想知道原因
TiCrystaler 2003-08-22
  • 打赏
  • 举报
回复
那你干脆重置一下,先备份好你的邮件,然后在维护中重置
thunderzhu 2003-08-22
  • 打赏
  • 举报
回复
照楼上的做了,没用,<已删除邮件.dbx>有300M多,虽然outlook express 6的‘已删除邮件’文件夹里已没有信件。
TiCrystaler 2003-08-22
  • 打赏
  • 举报
回复
启动OE,选择“工具”-“选项”-“维护”-“立即清除”-“压缩”,OE会恢复被浪费的空间。
thunderzhu 2003-08-22
  • 打赏
  • 举报
回复
请问备份文件在哪里?
pcclever 2003-08-22
  • 打赏
  • 举报
回复
是啊,确实没有被释放,我曾经找到过罪证,所有的邮件,即使你删除了,清空了,在outlook的备份文中还是可以找的到,而且我还用写字板打开过,不知道微软为什么这么做。
《计算机应用基础》第07章在线测试全文共2页,当前为第1页。《计算机应用基础》第07章在线测试全文共2页,当前为第1页。《计算机应用基础》第07章在线测试 《计算机应用基础》第07章在线测试全文共2页,当前为第1页。 《计算机应用基础》第07章在线测试全文共2页,当前为第1页。 《计算机应用基础》第07章在线测试 剩余时间: 59:35 窗体顶端 答题须知:1、本卷满分20分。 2、答完题后,请一定要单击下面的"交卷"按钮交卷,否则无法记录本试卷的成绩。 3、在交卷之前,不要刷新本网页,否则你的答题结果将会被清空。 第一题、单项选择题(每题1分,5道题共5分) 1、Internet中URL的含义是____。 A、统一资源定位器 B、Internet协议 C、简单邮件传输协议 D、传输控制协议 2、URL的含义是____。 A、信息资源在网上什么位置和如何访问的统一描述方法 B、信息资源在网上什么位置及如何定位寻找的统一描述方法 C、信息资源在网上业务类型和如何访问的统一描述方法 D、信息资源的网络地址的统一描述方法 3、有关FTP下列描述不正确的是____。 A、FTP是一个标准协议,它是在计算机和网络之间交换文件的最简单的方法 B、FTP可以实现即时的网上聊天 C、从服务器上下载文件也是一种非常普遍的使用方式 D、FTP通常用于将网页从创建者上传到服务器上供他人使用 4、POP3服务器用来____邮件。 A、接收 B、发送 C、接收和发送 D、以上均错 5、用Outlook Express接收电子邮件时,收到的邮件中带有回形针状标志,说明该邮件____。 A、有病毒 B、有附件 C、没有附件 D、有黑客 第二题、多项选择题(每题2分,5道题共10分) 1、(本题空白。您可以直接获得本题的2分) 2、(本题空白。您可以直接获得本题的2分) 3、(本题空白。您可以直接获得本题的2分) 4、(本题空白。您可以直接获得本题的2分) 《计算机应用基础》第07章在线测试全文共2页,当前为第2页。《计算机应用基础》第07章在线测试全文共2页,当前为第2页。 5、(本题空白。您可以直接获得本题的2分) 《计算机应用基础》第07章在线测试全文共2页,当前为第2页。 《计算机应用基础》第07章在线测试全文共2页,当前为第2页。 第三题、判断题(每题1分,5道题共5分) 1、(本题空白。您可以直接获得本题的1分) 2、(本题空白。您可以直接获得本题的1分) 3、(本题空白。您可以直接获得本题的1分) 4、(本题空白。您可以直接获得本题的1分) 5、(本题空白。您可以直接获得本题的1分) 窗体底端 《计算机应用基础》第07章在线测试

6,849

社区成员

发帖
与我相关
我的任务
社区描述
Windows 2016/2012/2008/2003/2000/NT
社区管理员
  • Windows Server社区
  • qishine
加入社区
  • 近7日
  • 近30日
  • 至今
社区公告
暂无公告

试试用AI创作助手写篇文章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