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ftp命令及Serv-U的几个小问题

fyz21cn 2003-08-22 12:19:38
1、在命令行提示符中用ftp命令与FTP服务器建立连接后,怎样设置连接的时间长短?
2、在命令行提示符中用ftp命令,可以设置get和put命令使用的缺省路径吗?
3、我用浏览器打开FTP服务器,却不能打开上面的txt文档(只能下载看),这是为什么?
4、Serv-U中用户属性-硬盘配额中,它计算出的当前值怎么与我所在的分区差那么多(比如我把C盘作为FTP目录,但我计算的当前值只有一半)?它到底有什么作用?
...全文
139 7 打赏 收藏 转发到动态 举报
写回复
用AI写文章
7 条回复
切换为时间正序
请发表友善的回复…
发表回复
fyz21cn 2003-08-27
  • 打赏
  • 举报
回复
凯晰叶子 2003-08-26
  • 打赏
  • 举报
回复
每个用户都可以设置时间的长短!你看看选项里面就可以知道了!

默认的是10分钟! 你也可以自己设置!
fyz21cn 2003-08-26
  • 打赏
  • 举报
回复
^o^。要这样吗?没有解决办法?
babyfu 2003-08-26
  • 打赏
  • 举报
回复
要看文本内容当然要下载到本地才行,我想应该没有不用下载就可以看得软件吧,要不就是我孤陋寡闻了,嘿嘿
fyz21cn 2003-08-26
  • 打赏
  • 举报
回复
算了,用50分干脆问一个问题:

我用浏览器看到FTP服务器上的文件,请问可以将txt文本直接打开吗(即不用将它下载,直接在浏览器中看文本的内容)?请指教。
caiyi0903 2003-08-22
  • 打赏
  • 举报
回复
1.![cmd[args]]:在本地机中执行交互shell,exit回到ftp环境,如: !ls*.zip.
  2.$ macro-ame[args]:执行宏定义macro-name.
  3.account[password]:提供登录远程系统成功后访问系统资源所需的补 充口令。
  4.append local-file[remote-file]:将本地文件追加到远程系统主机, 若未指定远程系统文件名,则使用本地文件名。
  5.ascii:使用ascii类型传输方式。
  6.bell:每个命令执行完毕后计算机响铃一次。
  7.bin:使用二进制文件传输方式。
  8.bye:退出ftp会话过程。
  9.case:在使用mget时,将远程主机文件名中的大写转为小写字母。
  10.cd remote-dir:进入远程主机目录。
  11.cdup:进入远程主机目录的父目录。
  12.chmod mode file-name:将远程主机文件file-name的存取方式设置为 mode,如: chmod 777 a.out 。
  13.close:中断与远程服务器的ftp会话(与open对应)。
  14.cr:使用asscii方式传输文件时,将回车换行转换为回行。
  15.delete remote-file:删除远程主机文件。
  16.debug[debug-value]:设置调试方式, 显示发送至远程主机的每条命 令,如: deb up 3,若设为0,表示取消debug。
  17.dir[remote-dir][local-file]:显示远程主机目录,并将结果存入本 地文件local-file。
  18.disconnection:同close。
  19.form format:将文件传输方式设置为format,缺省为file方式。
  20.get remote-file[local-file]: 将远程主机的文件remote-file传至 本地硬盘的local-file。
fyz21cn 2003-08-22
  • 打赏
  • 举报
回复
大哥,我有这些。

6,849

社区成员

发帖
与我相关
我的任务
社区描述
Windows 2016/2012/2008/2003/2000/NT
社区管理员
  • Windows Server社区
  • qishine
加入社区
  • 近7日
  • 近30日
  • 至今
社区公告
暂无公告

试试用AI创作助手写篇文章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