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in98se版本问题?某些软件装不了,win98似乎未被注册?(在线等待给分 急!)

pcoutsider 2003-08-22 12:21:19
安装WIN98没提示要提示注册码,安装以后右键我的电脑—》属性-》常规 里面注册为:
只有我的用户名和组织,以后没有注册信息
在WIN98环境下再安装WIN2000,WIN2000安装不了,提示检测不到我现在所使用的WIN98的版本,安装OFFICE XP也是中途被退出,以前装OFFICE的时候没问题!
请问一下WIN98的注册码正常情况下应放在注册表的哪个位置里面,具体键值我记不清楚了
请教以上问题的解答!
...全文
40 4 打赏 收藏 转发到动态 举报
写回复
用AI写文章
4 条回复
切换为时间正序
请发表友善的回复…
发表回复
zhongguohld 2003-08-22
  • 打赏
  • 举报
回复
将98覆盖安装一下,其实你的98默认,已经有注册码了!
TiCrystaler 2003-08-22
  • 打赏
  • 举报
回复
Windows2000在某些情况下确实不能识别98版本,这是正常的。
之所以不能安装Office XP,是因为98的windows installer程序太久,解决的办法是安装最新的windows installer程序,office xp的光盘上就有。
你的问题和98的序列号无关。
pcoutsider 2003-08-22
  • 打赏
  • 举报
回复
急急!!!!
pcoutsider 2003-08-22
  • 打赏
  • 举报
回复
能请虎虎再解答一下我的第三个问题吗?WIN98的CDKEY存放于注册表的哪个位置?应该是:HKEY_LOCAL_MACHINE\Software\Microsoft\Windows\CurrentVersion
里面吧??那么他的键值名是什么?是KEY?还是什么啊,我想手工加一个上去

6,849

社区成员

发帖
与我相关
我的任务
社区描述
Windows 2016/2012/2008/2003/2000/NT
社区管理员
  • Windows Server社区
  • qishine
加入社区
  • 近7日
  • 近30日
  • 至今
社区公告
暂无公告

试试用AI创作助手写篇文章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