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把一句话或一个词输出到另一个独立的程序中

wm_ni 2003-08-22 12:25:14
RT
因为这样可以减少复制粘贴的工作,使自己的程序能够在顶端,象输入法一样可以在任意窗口的文本框输入词语或句子。
...全文
47 11 打赏 收藏 转发到动态 举报
写回复
用AI写文章
11 条回复
切换为时间正序
请发表友善的回复…
发表回复
wm_ni 2003-09-11
  • 打赏
  • 举报
回复
现在论坛马上就要强制结帖了,没办法 ,只好胡乱给分了,可是这个问题还是没有解决,难道这里没有高手了吗?
pigpag 2003-08-24
  • 打赏
  • 举报
回复
用keybd_event比较好,只是操作起来麻烦一点

参考这里:
http://expert.csdn.net/Expert/topic/2180/2180357.xml?temp=.2412226

你可以用FindWindow FindWindowEx找到你要输入的TextBox,就可以使用SendMessage了。
wm_ni 2003-08-23
  • 打赏
  • 举报
回复
再次UP,等待回复,急啊。解决的话我再加100分。
wm_ni 2003-08-23
  • 打赏
  • 举报
回复
现在分数加到100分了,高手快来解答啊!!!!
jlum99 2003-08-23
  • 打赏
  • 举报
回复
不同的进程通信吗??用DDE也很方便,只不过现在用的都很少了
wm_ni 2003-08-23
  • 打赏
  • 举报
回复
怎么还是没有人回答啊?这里不是有很多高手吗?我觉得这个问题关键其实是在于象输入法窗口那样工作。如果嫌分少,那我可以给你们加分啊!!!!!
lihonggen0 2003-08-22
  • 打赏
  • 举报
回复
http://expert.csdn.net/Expert/FAQ/FAQ_Index.asp?id=18121
射天狼 2003-08-22
  • 打赏
  • 举报
回复
Screen.ActiveForm.ActiveControl.Text = "ddddddddd"
射天狼 2003-08-22
  • 打赏
  • 举报
回复

这不是简单的方法,得设置键盘钩子,检测键盘的输入.

让窗口在顶端的方法

Private Declare Function SetWindowPos Lib "user32" (ByVal hwnd As Long, ByVal hWndInsertAfter As Long, ByVal X As Long, ByVal Y As Long, ByVal cx As Long, ByVal cy As Long, ByVal wFlags As Long) As Long

Private Sub Form_Load()
SetWindowPos Me.hwnd, -1, ScaleX(Me.Left, vbTwips, vbPixels), ScaleY(Me.Top, vbTwips, vbPixels), ScaleX(Me.Width, vbTwips, vbPixels), ScaleY(Me.Height, vbTwips, vbPixels), &H10 Or &H40
End Sub
kmzs 2003-08-22
  • 打赏
  • 举报
回复
不太懂了,帮你up吧
wm_ni 2003-08-22
  • 打赏
  • 举报
回复
文章我看了,是的,我也觉得SENDMESSAGE要考虑使用,SENDKEYS不太合适多文本框的程序。文章中有句话蛮好的:sendmessage最灵活,但如何确定发送对象呢,最好的也是最简单的应是利用GetCursorPos获取指针位置,而后利用WindowFromPoint获取文本框的HWND,最后Sendmessage即可,要求在使用前将鼠标移到文本框上 。
但是我对SENDMESSAGE函数及相关的东西不太清楚,不知道如何做到。

1,485

社区成员

发帖
与我相关
我的任务
社区描述
VB API
社区管理员
  • API
加入社区
  • 近7日
  • 近30日
  • 至今
社区公告
暂无公告

试试用AI创作助手写篇文章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