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手指导,在线求救!

wangxl61 2003-08-22 01:00:28
请问我的机子每个文件夹下面都有FOLDER 这个文件,这是个什么病毒,怎样才能清除。
...全文
37 4 打赏 收藏 转发到动态 举报
写回复
用AI写文章
4 条回复
切换为时间正序
请发表友善的回复…
发表回复
alexdyong 2003-08-23
  • 打赏
  • 举报
回复
欢乐时光病毒用专杀!
染上该病毒的标志是:

  1、在每个检查到的文件夹下生成Desktop.ini和Folder.htt文件(这两个文件控制了文件夹在资源管理器中的显示)。

  2、在windows\system32和windows\web中生成Kjwall.gif。

  3、在Windows 9x系统中,生成windows\system\kernel.dll文件;且自动运行。

  病根是找到了,要清除它,只要进行以下简单的操作就能将“新欢乐时光”病毒清除。

  先将文件管理器的设置:[工具]→[文件夹选项]→[查看]→[隐藏文件]设为“显示所有文件”(因“欢乐时光”病毒产生的几个文件:Desktop.ini、Folder.htt和Kjwall.gif都是隐藏的,要在显示所有文件时才能将它们查找出来)。

  用Windows的“查找文件”功能,分别将所有隐藏的Desktop.ini、Folder.htt和Kjwall.gif文件找到然后删除,注意不要将没有隐藏的Desktop.ini删除。

  将windows\system\中的Kernel.dll文件删除。

  运行“超级兔子魔法”,将自动运行中的Kernel.dll删除,并保存结果。然后重启电脑,就大功告成。

  整个手工清除新欢乐时光病毒的过程,只要几分钟。这时再点击各个磁盘就感到很畅快了,不会出现停滞。这种手工清除的办法,只是在发现病毒,手头又没有查杀病毒的软件时的权宜之计,它治标没有治本。最好还是用最新的杀毒软件进行查杀。
zdmysun 2003-08-22
  • 打赏
  • 举报
回复
新欢乐时光。用金山的专杀工具即可杀掉
linxf 2003-08-22
  • 打赏
  • 举报
回复
我也有,但用更新过诺顿都查不出来
smallrascal 2003-08-22
  • 打赏
  • 举报
回复
你可能中了新欢乐时光病毒,可以去金山毒霸网站下专杀工具
但也有可能是自定义文件夹造成的,如果你从来没有自定义过,那基本肯定是病毒

9,505

社区成员

发帖
与我相关
我的任务
社区描述
Windows专区 安全技术/病毒
社区管理员
  • 安全技术/病毒社区
加入社区
  • 近7日
  • 近30日
  • 至今
社区公告
暂无公告

试试用AI创作助手写篇文章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