奇怪,我用ADO+JET4.0编写了一个程序,本来在WIN98下运行的挺好,但自从在

zl7910 2003-08-22 01:59:00
奇怪,我用ADO+JET4.0编写了一个程序,本来在WIN98下运行的挺好,但自从在系统中装了WIN2000的双启动后,程序就不能在WIN98下用了,在m_ADOConn->Open()时出错,而在WIN2000下运行的没问题,在别的机子的WIN98下运行也没问题,是不是WIN98下的系统被破坏了,在不重装系统的情况下如何恢复系统?
...全文
25 3 打赏 收藏 转发到动态 举报
写回复
用AI写文章
3 条回复
切换为时间正序
请发表友善的回复…
发表回复
zl7910 2003-08-23
  • 打赏
  • 举报
回复
我安装Mdac_typ.exe时出现“unable to call dllregisterserver”对话框,框内显示警告:unable to
load file 'c:\program files\common files\system\ole db\msdasql.dll'to register it.
我把从别的机子上拷贝来的msdasql.dll复制到指定目录也不行。
SuperZhou 2003-08-22
  • 打赏
  • 举报
回复
重新安装MDAC_TYP.exe.
jiey 2003-08-22
  • 打赏
  • 举报
回复
应为使用ADO会调用 msado15.dll文件,默认路径在\program files\common files\system\ado下面,是不是这个地方被改变了,而使程序不能加载ADO的功能。
你在检查一下你#import……中的语句

4,011

社区成员

发帖
与我相关
我的任务
社区描述
VC/MFC 数据库
社区管理员
  • 数据库
加入社区
  • 近7日
  • 近30日
  • 至今
社区公告
暂无公告

试试用AI创作助手写篇文章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