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asp打印的问题

MessiahLS 2003-08-22 02:57:32
我把一个表单中的文字存在数据库中,再读出来再页面上显示,如果使用<pre></pre>将存入的数据括起来,照原样输出时,如果这个text是从别的文件中拷贝过来的话(一行很长)就会把显示的页面撑得很长,很难看!如果不用<pre></pre>则其中的换行及空格都没有了,不知道怎么办!

简单的说就是实现文本的换行,在文本该换行的地方添加<br>,软回车等等,具体怎么办?(写一个函数)
...全文
63 3 打赏 收藏 转发到动态 举报
写回复
用AI写文章
3 条回复
切换为时间正序
请发表友善的回复…
发表回复
hzqq 2003-08-22
  • 打赏
  • 举报
回复
str=replace(str,chr(13),"<br>")
str=replace(str," "," ")
MessiahLS 2003-08-22
  • 打赏
  • 举报
回复
不行呀,在<td></td>中输入的是<%=str%>,而str是一段文本,里面有空格,有回车,分段,还用了<pre></pre>(固定格式,如果不固定,输出的文本不会把格子撑大,但是没有了回车和空格),怎么办呀?
coffee_cn 2003-08-22
  • 打赏
  • 举报
回复
<table style="word-break:break-all">
<tr>
<td>1111111111111111111111111111111...</td>
</t>
</table>

28,391

社区成员

发帖
与我相关
我的任务
社区描述
ASP即Active Server Pages,是Microsoft公司开发的服务器端脚本环境。
社区管理员
  • ASP
  • 无·法
加入社区
  • 近7日
  • 近30日
  • 至今
社区公告
暂无公告

试试用AI创作助手写篇文章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