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自定义类在aspx页面的引用问题!

superjia 2003-08-22 03:05:05
本人在开发中没有利用codebehind的方式而是把逻辑和显示写在了一个页面中,同时写了一个类。我现在想在页面中引入这个类并应用,按照书上的内容我写了一个cs文件里面定义了一个namespace和那个类,经编译后放入bin目录。然后在aspx页面的顶部:<%@ Import Namespace="我自定义的namespace名字" %>
结果总是出现“找不到类型或命名空间名称!”

大家有没有遇到这样的问题呢?
...全文
98 4 打赏 收藏 转发到动态 举报
写回复
用AI写文章
4 条回复
切换为时间正序
请发表友善的回复…
发表回复
saucer 2003-08-24
  • 打赏
  • 举报
回复
all you need is to copy the dll into the bin direcotry, the system should be able to find it, did you make the class public? you could try the following, but it is not necessary:

<%@ Assembly Name="YourAssemblyNameWithoutExtension" %>



or can you post your code?
blackcatiii 2003-08-22
  • 打赏
  • 举报
回复
那就没有捷径了,自己研究.net framework里的csc程序的参数吧
superjia 2003-08-22
  • 打赏
  • 举报
回复
谢谢!我没有vs.net.我是在dreamweaver中写的。那个类也是让朋友帮我编译的。请问能不能不用vs.net就解决这个问题呢?
blackcatiii 2003-08-22
  • 打赏
  • 举报
回复
如果你的类和页面不是定义在一个工程里的话还要在vs.net里引入这个dll文件,而不能光放bin目录里。

62,041

社区成员

发帖
与我相关
我的任务
社区描述
.NET技术交流专区
javascript云原生 企业社区
社区管理员
  • ASP.NET
  • .Net开发者社区
  • R小R
加入社区
  • 近7日
  • 近30日
  • 至今
社区公告

.NET 社区是一个围绕开源 .NET 的开放、热情、创新、包容的技术社区。社区致力于为广大 .NET 爱好者提供一个良好的知识共享、协同互助的 .NET 技术交流环境。我们尊重不同意见,支持健康理性的辩论和互动,反对歧视和攻击。

希望和大家一起共同营造一个活跃、友好的社区氛围。

试试用AI创作助手写篇文章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