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sp中使用access数据库时,遇到下面的错误,不知道是什么原因呢?

jpmod 2003-08-22 03:41:41
下面是错误信息:
Microsoft OLE DB Provider for ODBC Drivers (0x80040E14)
[Microsoft][ODBC SQL Server Driver][SQL Server][OLE/DB provider returned message: Cannot open database ''. It may not be a database that your application recognizes, or the file may be corrupt.]

不知道是什么原因?
...全文
25 4 打赏 收藏 转发到动态 举报
写回复
用AI写文章
4 条回复
切换为时间正序
请发表友善的回复…
发表回复
jpmod 2003-08-25
  • 打赏
  • 举报
回复
我的问题比较特殊,我是在sql server中用了link server的方式连接了一个access的数据库,然后用sql server里面的存储过程来写了一些语句对access数据库进行操作,开始还可以运行,但是用着用着就出现这个错误了,如果重新启动计算的话,就又可以用了。
changechange 2003-08-22
  • 打赏
  • 举报
回复
用错驱动了吧?你不是说Access吗?
liuyann 2003-08-22
  • 打赏
  • 举报
回复
驱动不对
1. 重装ADO
2. 重装SQL
tadpole_m 2003-08-22
  • 打赏
  • 举报
回复
你是不是在连接ODBC数据源的时候,用的驱动不对?你应该选ACCESS的驱动,如果这一步正确的话,那看看你的SQL语句是否符合ACCESS的规则。

7,712

社区成员

发帖
与我相关
我的任务
社区描述
Microsoft Office Access是由微软发布的关系数据库管理系统。它结合了 MicrosoftJet Database Engine 和 图形用户界面两项特点。
社区管理员
  • Access
加入社区
  • 近7日
  • 近30日
  • 至今
社区公告
暂无公告

试试用AI创作助手写篇文章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