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实现参数化查询

ccyylib 2003-08-22 03:55:48
我用ACCESS建立了一个数据库,现在想建立一个参数化查询表单,在表单的文本输入框中输入查询值如"Fieldname1 like "王%" 按查询按钮则系统会检索出 Fieldname1字段中以"王"开头的记录.请问这该如何实现.我用过JAVA,它有参数化查询的功能不知道在VB中是如何实现的请网友帮忙谢谢
...全文
73 5 打赏 收藏 转发到动态 举报
写回复
用AI写文章
5 条回复
切换为时间正序
请发表友善的回复…
发表回复
didishu0807 2003-08-22
  • 打赏
  • 举报
回复
rs.Open "select * from name like ('"王"'+ '%')", cn, adOpenForwardOnly, adLockReadOnly
xayzmb 2003-08-22
  • 打赏
  • 举报
回复
sql="select * from table where fieldname like '" & text1.text & "%'"
zqfleaf 2003-08-22
  • 打赏
  • 举报
回复
sql="select * from table where " & text1.text
射天狼 2003-08-22
  • 打赏
  • 举报
回复
Dim rs As New ADODB.Recordset

rs.Open "select * from name like '王%'", cn, adOpenForwardOnly, adLockReadOnly
zqfleaf 2003-08-22
  • 打赏
  • 举报
回复

sql="select * from table where " & text1.text "
课程概述: 本课程是一个小型的vue周边技术+以php为基础的+微信接口开发的小型项目。本项目以微信扫码关注公众号实现网站自动登陆这一功能为载体,将会讲解如下主要核心知识点:前端你将学习到: 一、vue-cli4进行前端项目的创建 二、如何使用vuex进行登陆信息的管理与同步 三、如何使用axios进行接口请求的封装与拦截 四、在脚手架里使用Element-UI 五、学习组件化编程的思想 六、如何解决接口前后端分离引起的跨域问题以及在跨域下使用cookie凭证进行会话维护 后端你讲学习到: 一、如何申请微信公众号测试账号,如何进行相关参数的配置,如何进行微信相关接口的开发 二、如何使用微信接口开发,如获取临时二维码,获取用户基础信息,监听公众号关注以及扫描事件 三、如何使用redis对数据进行缓存 四、如何使用php原生代码进行接口的开发 五、如何使用laralvel 7.x 框架进行接口的开发 六、学习到laravel 中核心概念的使用方法,如什么是依赖注入,如何使用服务容器解决依赖注入、服务提供者、中间件的使用,如何处理请求数据,如何进行用户认证,以及如何使用Eloquent ORM进行数据库操作 七、开发过程中遇到的问题,如何进行排查 八、git远端仓库的建立与配置,如何在配置多仓库下的公钥,服务器端部署公钥的配置,如何进行代码部署,本地与服务器代码的开发实时同步 九、如何使用composer帮助我们进行第三方依赖包的安装 本课程的设计思路随笔: 从业务层面上来讲,扫码关注公众号,实现网站端自动登陆是一个非常实用的功能,可以为微信公众号引流。 技术层面上来说,使用前后端分离进行制作,可以将前端以及后端的知识都涵盖到。对于前端的路由,信息维护,脚手架的搭建,ui组件的使用,接口的请求与封装都能够讲解到。 对于后端,本课程对php原生代码以及工作中使用频率比较高的同时也很优雅的laravel框架都会进行讲解,分别予以代码的实现。让同学们能够看到原生开发与框架开发的区别,原生开发使得基础比较弱的同学能够慢慢上手,也知道此功能实现的核心要点,在进行原生代码开发后,再进行框架开发,会有个循序渐进的过程,同时在框架里面我们会降到主流框架都会用到的一些核心思想,比如依赖注入,服务容器,中间件等等,同时对于想学习laravel框架的同学,学习过这个案例后,再去看文档就知道该如何去看,如何去学了。 对于整个代码的管理与部署,我们也会引入git仓库进行项目代码管理,如何在服务器进行网站环境的搭建与代码部署等等实用技巧。 相信本课程会给大家带来十足的收获,大家加油。

7,759

社区成员

发帖
与我相关
我的任务
社区描述
VB 基础类
社区管理员
  • VB基础类社区
加入社区
  • 近7日
  • 近30日
  • 至今
社区公告
暂无公告

试试用AI创作助手写篇文章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