编译链接的*.lib出了问题,有谁能帮忙进来看一看?

紫去秋来 2003-08-22 04:18:59
我的程序在CBuilder6下编写,用到一个DLL,静态链接,使用了相关的 .h 文件和 .lib 文件,但是编译链接时报了一个错:
[Linker Error] 'D:\WORK\TEST\USEDECODECARD\TMPLAY.LIB' contains invalid OMF record, type 0x21 (possibly COFF)

我使用 COFF2OMF 这个命令行工具转化原 .lib 得到新的 .lib,但是新的 .lib 好像误差很大,不能实现原DLL中的函数了,我感觉是用 COFF2OMF 这种转换方式出的问题,不知有谁能解释一下, COFF 和 OMF 的区别?有没有人有好的转换办法?急用,谢谢各位。
...全文
29 5 打赏 收藏 转发到动态 举报
写回复
用AI写文章
5 条回复
切换为时间正序
请发表友善的回复…
发表回复
紫去秋来 2003-08-22
  • 打赏
  • 举报
回复
在我给分的同时,又有一位同仁回答问题,所以应该是谢谢三位。
紫去秋来 2003-08-22
  • 打赏
  • 举报
回复
谢谢两位,我用 implib 试过了,链接无错,但是在程序中调用DLL的函数还是达不到预想的目的,我也用动态调用试过了,还是不能达到我的目的,不过可以断定不是 .lib 的问题了,我在找找原因,再次感谢两位回答我的问题。
zjqyb 2003-08-22
  • 打赏
  • 举报
回复
你用的是COFF2OMF是bcb自带的吗?,那可是转动态库的
kingfish 2003-08-22
  • 打赏
  • 举报
回复
转了也不行,那就动态掉用dll
柯本 2003-08-22
  • 打赏
  • 举报
回复
1 coff 是m$及gcc格式,不能用于BCB,BCB用omf格式
2 bcb的COFF2OMF 只能转动态的lib 不能转静态的lib
3 你既用dll为为什么不用implib试试?

13,825

社区成员

发帖
与我相关
我的任务
社区描述
C++ Builder相关内容讨论区
社区管理员
  • 基础类社区
加入社区
  • 近7日
  • 近30日
  • 至今
社区公告
暂无公告

试试用AI创作助手写篇文章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