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问高手 如何在fastreport中作图表chart ?在线等待

sd_hua 2003-08-22 04:42:46
在fastreport 中如何制作图表 我现在的情况是 数据 图也能出来 但是不正确 如圆饼图 整体是一种颜色?
...全文
192 3 打赏 收藏 转发到动态 举报
写回复
用AI写文章
3 条回复
切换为时间正序
请发表友善的回复…
发表回复
江南愚子 2003-08-23
  • 打赏
  • 举报
回复
假设你现在要显示三个班级的人数直方图,页面上设两个MEMO,假如班级字段的MEMO命名为MEMOCLASS,人数字段的MEMO命名为MEMOCOUNT,将TfrChart组件双击,类型标签中选择图表类型,数据标签中的对象名称的图例设为MEMOCLASS,值设为MEMOCOUNT,下面的“前十个分组”中的0不要改为1了。将TfrChart组件拉大到你想要的大小。
在你的delphi中的form中添加组件TfrChartObject。
sd_hua 2003-08-22
  • 打赏
  • 举报
回复
能不能再详细一点 江南愚子?
江南愚子 2003-08-22
  • 打赏
  • 举报
回复
TfrChart组件有两个属性,一个代表横轴的取值,一个代表纵轴的取值(直方图的情况,其他类似),将这两个属性分别设为报表中的一个MEMO字段,就OK了啊,不要把底下那个“10”改成“1”了啊

5,388

社区成员

发帖
与我相关
我的任务
社区描述
Delphi 开发及应用
社区管理员
  • VCL组件开发及应用社区
加入社区
  • 近7日
  • 近30日
  • 至今
社区公告
暂无公告

试试用AI创作助手写篇文章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