救命!一个关于窗口关闭的问题!

sherry3000 2003-08-22 04:54:08
我的程序在2000下没有问题。在XP上,如果一个操作的时间稍微长一点,并且我再切换一下窗口,干点别的事情。那么该操作对应的等待提示窗口就不会自动关闭。那么我的鼠标就一直是等待状态,只好重启程序。等待窗口的formstyle市stayontop,表示一直在最前端,设置它是因为如果切换回来,可能等待窗口就跑到主程序后面了。
是不是还需要设置等待窗口的什么属性呢?还是XP操作系统作某一设置?
在线等!
...全文
70 1 打赏 收藏 转发到动态 举报
写回复
用AI写文章
1 条回复
切换为时间正序
请发表友善的回复…
发表回复
sherry3000 2003-08-22
  • 打赏
  • 举报
回复
我帮自己顶一下。请大家帮帮忙!谢了!
1 重装Windows XP不需再激活  如果你需要重装Windows XP 通常必须重新激活 事实上只要在第一次激活时 备份好Windows System32目录中的Wpa dbl文件 就不用再进行激活的工作了 在重装Windows XP后 只需要复制该文件到上面的目录即可 2 如何知道自己的Windows XP是否已激活   打开开始→运行 在弹出的对话框中输入:oobe msoobe a 回车后系统会弹出窗口告诉你系统是否已经激活 3 关闭zip文件夹功能   你是不是觉得Windows XP中的zip文件夹功能太慢 功能也不吸引人 如果是这样 你可以打开开始→运行 在弹出的对话框中输入:regsvr32 u zipfldr dll 回车后即可关闭ZIP文件夹功能 4 让Windows XP也能刻ISO文件   Windows XP没有提供直接刻录ISO文件的功能 不过你可以下载一个第三方插件来为系统增加这个功能 该插件的下载地址为:http: members home net alexfein is rderSetup msi 5 登陆界面背景变变色   打开注册表编辑器 找到[HKEY USERS DEFAULT Control Panel Colors] 将Background的值改为“0 0 0”(不带引号) 这样登录背景就成了黑色 6 完全卸载XP   有些朋友在安装Windows XP后发现自己并不喜欢这个操作系统 这时你可以用Windows 98安装光盘启动到DOS状态 然后键入:  format ur   这样可以删除所有XP的文件 并可重新安装Windows 98 Me 7 系统救命有稻草  当怀疑系统重新启动之前针对计算机所进行的更改可能导致故障 可以在启动系统时按F8键 选择“最后一次正确的配置”来恢复对系统所做的更改 ">1 重装Windows XP不需再激活  如果你需要重装Windows XP 通常必须重新激活 事实上只要在第一次激活时 备份好Windows System32目录中的Wpa dbl文件 就不用再进行激活的工作了 在重装Windows XP后 只需要复制该文件到上面的 [更多]

5,388

社区成员

发帖
与我相关
我的任务
社区描述
Delphi 开发及应用
社区管理员
  • VCL组件开发及应用社区
加入社区
  • 近7日
  • 近30日
  • 至今
社区公告
暂无公告

试试用AI创作助手写篇文章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