物料管理系统问题,急,急,急!!!!!!

tian790317 2003-08-22 05:09:50
现有公司一套物料管理系统,操作平台为windows2000server,这次”冲击波“后,中了病毒,一不小心操作系统被别人重装了,现在物料管理系统全部瘫痪了,公司无法生产,所有的单全部要手写了,不知有没有救?请教大虾了:
情况如下:
数据库是foxpro的,现在可以打开看见里面的数据,前台应用界面无法打开,并且没有以前这程序的代码,但说前台界面是用DELPHI开发的,以前的软件公司也倒了,联系不上,
第一种可能是odbc驱动没建,但现在每人知道ODBC名称及密码等。也无安装盘。
第二种可能是病毒干掉了应用程序里面或者是数据库的文件,无法运行,
请叫各位大虾想办法,不够再加,急!急!急!急!急!
...全文
40 8 打赏 收藏 转发到动态 举报
写回复
用AI写文章
8 条回复
切换为时间正序
请发表友善的回复…
发表回复
S海鸥 2003-09-11
  • 打赏
  • 举报
回复
只要数据在没关系, (不是说能看到吗) , 大不了 重现开发个界面給她用.
netfly 2003-09-10
  • 打赏
  • 举报
回复
如过不知道数据DSN的一些情况,可以用一些工具查看DELPHI编译后的执行文件,一般在最后可以取得FORM上控件的一些消息,包括TDATABASE里的连接参数
bishopliangjun1 2003-09-02
  • 打赏
  • 举报
回复
依据你说的分析:
  你说你可以打开数据库,可以看到里面的数据,如果你能确定你的数据都在,那么可以说你的数据库应该是没有问题的。
  既然是这样的话,那应该是你的dns,也就是数据源有问题,因为是Delphi开发的,那它与数据源之间的连接方式,除了odbc,oledb外,还有可能是用Delphi的BDE。
  不知道你有没有Delphi的编程经验,如果有是最好,没有也没多大关系。
  解决办法:
  你可以在这三个我说的数据连接方面想办法,例如你有没有这个系统的源代码,那就更方便了,没有的话,你就要在想想办法了,最好是能找到开发这个软件的公司,问清楚它的数据连接的一些个参数。
schq 2003-08-30
  • 打赏
  • 举报
回复
搞不懂, 没用过
44290029 2003-08-29
  • 打赏
  • 举报
回复
查看下DNS,,,
klbt 2003-08-28
  • 打赏
  • 举报
回复
原来的程序和数据没有备份?
netspies 2003-08-28
  • 打赏
  • 举报
回复
找一台机子,重新安装一下,再把旧的数据库考过去替换新安装的,看能否运行。
如果可以,再去注册表找找ODBC注册,可以找到用户ODBC名称及密码等信息
hdslah 2003-08-25
  • 打赏
  • 举报
回复
up

6,108

社区成员

发帖
与我相关
我的任务
社区描述
其他数据库开发 数据库报表
社区管理员
  • 数据库报表社区
加入社区
  • 近7日
  • 近30日
  • 至今
社区公告
暂无公告

试试用AI创作助手写篇文章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