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yThon的IDE编译器哪里有??

allen1981813 2003-08-22 05:12:15
??
...全文
66 5 打赏 收藏 转发到动态 举报
写回复
用AI写文章
5 条回复
切换为时间正序
请发表友善的回复…
发表回复
loveandhate 2003-08-23
  • 打赏
  • 举报
回复
www.python.org
allen1981813 2003-08-22
  • 打赏
  • 举报
回复
诶??
到底有没有啊?
liusc2003 2003-08-22
  • 打赏
  • 举报
回复
python不是解释性语言吗?需要编译器吗?
allen1981813 2003-08-22
  • 打赏
  • 举报
回复
给我地址下载.
mechgoukiteng 2003-08-22
  • 打赏
  • 举报
回复
有很多

有个叫komoto的吧--我一下记不起来,是一个比较完善的IDE,有debug,当然就是启动速度太慢
1.1python软件的安装 先安装python软件优先,因为其他步骤如果用到sudo apt-get update 会导致python程序不是py2而是py3,就用不了我们的程序了 树莓派鼓励用户使用python和C++作为其开发语言,所以原则上可以不用安装python编译器,但是树莓派自带的python(IDLE)和Thonny python IDE都过于简陋,不太适合python使用者进行复杂的OpenCV开发。在这里推荐Spyder作为树莓派的python IDE。这种编译器相对上述两种编译器略显笨重,但是对内核和运算值的控制更加灵活。   树莓派安装Spyder非常的方便,在命令行输入: sudo apt-get install spyder 下载时间可能比较长,因为在安装spyder3的同时很多python开发开发必要的依赖也一并被安装到树莓派里了,这也说明牺牲一定的空间下载spyder3是值得的。此时,我们已经可以在树莓派的开始菜单-programming中看到编译器了。注意: 1、 在下载spyder之前请不要输入 “sudo apt-get update/upgrade”, 否则会下载适用于python3.6的spyder,无法正常使用,比如图1-0中的spyder的python版本就是3.6,说明下载出现错误。 2、 如果看不到编译器说明安装过程出错,尝试重新执行:sudo apt-get update和 sudo apt-get install spyder3两条命令。   图 1-0下载完成后,在“start”中已经能看到Spyder编译器了     图 1-00 Spyder3的Python3.6版本 我们可以在preference/syntax coloring scheme中更换自己喜欢的主题,怎么样?是不是已经觉得树莓派和普通PC一样方便了呢?现在我们已经可以用在树莓派上舒适的开发python了。

37,718

社区成员

发帖
与我相关
我的任务
社区描述
JavaScript,VBScript,AngleScript,ActionScript,Shell,Perl,Ruby,Lua,Tcl,Scala,MaxScript 等脚本语言交流。
社区管理员
  • 脚本语言(Perl/Python)社区
  • IT.BOB
加入社区
  • 近7日
  • 近30日
  • 至今

试试用AI创作助手写篇文章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