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问我怎样在我的本机上设置一个文件夹供局域网里的其他用户访问?

ranman 2003-08-22 05:26:45
请问我怎样在我的本机上设置一个文件夹供局域网里的其他用户访问?
...全文
49 回复 打赏 收藏 转发到动态 举报
写回复
用AI写文章
回复
切换为时间正序
请发表友善的回复…
发表回复
大势至局域网文件服务器共享设置软件是一款专业好用的服务器共享文件监控软件。软件只需要在文件服务器上安装,局域网其他电脑不需要安装客户端软件,就可以有效监控服务器共享文件的打开、读取、修改、剪切、删除和重命名等操作,还可以防止重要共享文件被删除等,保护单位无形资产和商业机密。同时,还可以根据服务器账号设置共享文件的不同访问权限,实现共享文件的访问权限的精确配置。此外,还可以形成详细的共享文件访问日志,记录访问者的IP地址、MAC地址、主机名和域账号等信息,以及具体对共享文件做了何种操作,从而便于网管员全面掌控服务器共享文件的访问使用情况,便于更好滴管理服务器共享文件的安全。如果对这方面有需求的可以下载体验下。 大势至局域网文件服务器共享设置软件功能 1、记录服务器共享文件夹或共享文件的访问情况,包括读取、拷贝、修改、删除、重命名、打印等情况,可以记录访问者采用的登录账户、IP地址、MAC地址、时间、访问时长、具体操作情况等。 2、根据共享文件夹或共享文件来查询局域网电脑访问共享文件的具体操作情况。 3、根据IP或MAC地址来查询局域网主机对那些共享文件做了那些具体操作。 4、根据访问权限来显示对应的共享文件,没有访问权限的共享文件将予以隐藏。 5、对重要共享文件进行实时备份功能,可以在一定条件下进行实时还原。 6、对重要共享文件进行防删除操作,一旦蓄意或误操作删除共享文件可以恢复。 7、通过账户、IP和MAC地址三重绑定来限定客户端的电脑访问共享文件情况,一旦不符合绑定规则,禁止其访问共享文件。 8、限制外来电脑或未经授权的电脑访问共享文件,也即必须加入到许可访问共享文件的白名单电脑才可以访问共享文件。 9、支持在公司外部或外地访问单位局域网共享文件服务器并提监控功能。 10、访问共享文件的日志情况可以导出为其他格式,如word、excel等,便于第三方审计。 大势至局域网文件服务器共享设置软件截图
局域网助手免费版LanHelper v1.9.9单文件免费版 liziwen liziwen作品 局域网助手(LanHelper) 局域网辅助性工具,局域网助手具有快速扫描网络,网络唤醒,远程关机或远程重启和取消关机(不需要客户端),发送消息,检测在线主机等功能和特点,并使用了多线程,XML等技术。 (1)强力扫描引擎,可以快速获取网络上主机的主机名、工作组、IP地址、MAC地址、共享文件夹、共享打印机、隐藏共享、共享文件夹是否可写或密码保护、系统 (Windows)版本等信息,可以按工作组来扫描整个局域网或指定的多个工作组,或者指定一个IP范围来扫描网络。 (2)网络唤醒远程主机。通过扫描得到其他主机的MAC地址后,以后就可以在对方关机的情况下将其唤醒,前提是对方没有断开电源连接。 (3)远程关机和重启。不需要在对方安装任何客户端程序,只要有适当的权限就可以通过网络关闭或重启对方电脑。 (4)在局域网中发送各种消息。有多种发送方式,可以发送给列表框中的多个主机或工作组、整个局域网等等。 (5)全面使用多线程技术改写,多线程并发扫描,速度比以前版本大大提高。 (6)使用XML来保存或显示扫描结果,扫描结果可以通过XML样式表XSL的处理后以排序表格的形式直接打开在浏览器中显示,方便查看。 (7)快速查看主机是否在线,并方便的访问主机或其共享资源。 局域网助手本版采用程序虚拟化技术封装成单文件,集成破解,运行就是中文注册版。

6,849

社区成员

发帖
与我相关
我的任务
社区描述
Windows 2016/2012/2008/2003/2000/NT
社区管理员
  • Windows Server社区
  • qishine
加入社区
  • 近7日
  • 近30日
  • 至今
社区公告
暂无公告

试试用AI创作助手写篇文章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