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什么我的程序只能在XP下运行,在2000下运行的时候报错“...:failed to read imagelist data from stream”

lonelyegg 2003-08-22 05:31:16
在windows2000下开始运行时出现"Error Reading Imagelist1->Bitmap:Failed to read imagelist data from stream",可能是因为我用了使程序在Xp显示XP风格的xml文件,可是我改不回去,怎么办??急
...全文
663 6 打赏 收藏 转发到动态 举报
写回复
用AI写文章
6 条回复
切换为时间正序
请发表友善的回复…
发表回复
JetKingLau 2003-08-24
  • 打赏
  • 举报
回复
又一个吃了bcb.exe.manifest的苦头的——

^_^
lonelyegg 2003-08-24
  • 打赏
  • 举报
回复
好像是BCB.EXE.MANIFEST文件的问题, 我把这个文件删掉后发在BCB里面也没有办法加载Imagelist1 ,于是我很辛苦地把所有Imagelist里面的图重新添加一遍后再编译就好了。按照我的经验,以后大家再也不要用BCB.EXE.MANIFEST文件了让你的界面在设计时具有XP风格了,否则会很麻烦
jishiping 2003-08-23
  • 打赏
  • 举报
回复
没有遇到过这个问题。是不是 Imagelist1 里面加载的图形格式很特别啊?
lonelyegg 2003-08-23
  • 打赏
  • 举报
回复
up
sunmedia 2003-08-23
  • 打赏
  • 举报
回复
建议你在win2000下编译通过后,XP下是肯定可以运行的;但反之就不能运行了,我也有过同样的遭遇
lonelyegg 2003-08-22
  • 打赏
  • 举报
回复
现在我把%BCB%\bin 目录里面的bcb.exe.manifest删除后,在ide中打开工程的时候也会报错:“Error Reading Imagelist1->Bitmap:Failed to read imagelist data from stream”

13,825

社区成员

发帖
与我相关
我的任务
社区描述
C++ Builder相关内容讨论区
社区管理员
  • 基础类社区
加入社区
  • 近7日
  • 近30日
  • 至今
社区公告
暂无公告

试试用AI创作助手写篇文章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