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薪+股权 多人手机游戏项目招聘j2ee大牛

mobileEra 2003-08-22 05:50:10
我们团队正在开发世界第一款多人JAVA手机SLG游戏.
现在的进度是这样:server/client主体开发基本完成,有了一个内部测试版本
用这个测试版本找到了投资。现在要用这笔投资招人继续完成项目。现在加入
就有薪水+股权了(以后游戏运营收入的分红)

需求:j2ee大牛 希望你做过较大的项目,要是设计、架构的角色就更好了 money++ ^_^ 最好有ejb/socket/多线程经验 要是做过weblogic的load balance/cluster 就更完美了(项目经理让给你做:)

项目大概8月底开始,最好全职,后续编码大概会有2、3周。以后维护、升级的事我们再谈。当然大牛的话也欢迎兼职。

不知您曾经有没有过创业的冲动、想法?或许是时机不成熟,或许是没有资本注入?这个就是您成本最低、性价比最高的创业之路啦。即使我们运营失败,您也拿到不错的薪水。如果一不小心我们做大了,您就是大股东啦。没准这就是您事业的开始呢?
...全文
33 回复 打赏 收藏 转发到动态 举报
写回复
用AI写文章
回复
切换为时间正序
请发表友善的回复…
发表回复

23,404

社区成员

发帖
与我相关
我的任务
社区描述
Java 非技术区
社区管理员
  • 非技术区社区
加入社区
  • 近7日
  • 近30日
  • 至今
社区公告
暂无公告

试试用AI创作助手写篇文章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