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次玩sql server 2000 ~~~能不能用OleDb来链接它!?

huan_jinwu 2003-08-22 06:17:01
以前一直用OleDb来connect,这次试装了sql server 2000个人版!!!
装是装好了,以前的网页多用OleDb来链接数据库(*.mdb),现在用sql server 2000,请问能不能用OleDb来链接操作sql server 2000!?

如服务器名为:huan_jinwu,库名为:master,请问它的链接字串怎么写~~~
...全文
61 7 打赏 收藏 转发到动态 举报
写回复
用AI写文章
7 条回复
切换为时间正序
请发表友善的回复…
发表回复
huan_jinwu 2003-08-22
  • 打赏
  • 举报
回复
myCom = new OleDbCommand(strSql,this.myConn);
myCom.Parameters.Add("@ForumID",ForumID);
this.myConn.Open();//这句出错:用户 'sa' 登录失败。
OleDbDataReader myReader ;
myReader = myCom.ExecuteReader();
huan_jinwu 2003-08-22
  • 打赏
  • 举报
回复
不行呀~~~
说是sa用户登录失败~~~
用户名去掉后,又说是aspnet 用户失败!!
我用window登录与sql 2000登录相同来登录~~`
在线等~~~分不足再加
huan_jinwu 2003-08-22
  • 打赏
  • 举报
回复
Thanks~~~
I will try~~~
qiuji 2003-08-22
  • 打赏
  • 举报
回复
可以使用OleDb的,
不过建议使用SqlClient,它是专门为SQL SERVER开发的,在性能上会好一些。

xiangzionest 2003-08-22
  • 打赏
  • 举报
回复
"Provider=SQLOLEDB;Initial Catalog=master;Data Source=huan_jinwu;Persist Security Info=False;User ID=你的用户名;password=你的密码"
panyee 2003-08-22
  • 打赏
  • 举报
回复
"Provider=SQLOLEDB;Initial Catalog=master;Data Source=huan_jinwu;Persist Security Info=False;User ID=sa;password=123"

还要有数据库的用户名sa, 密码..
panyee 2003-08-22
  • 打赏
  • 举报
回复
用这种形式的连接串

"Provider=SQLOLEDB;Initial Catalog=ExOAExtend;Data Source=Localhost;Persist Security Info=False;User ID=sa;password=123"

62,046

社区成员

发帖
与我相关
我的任务
社区描述
.NET技术交流专区
javascript云原生 企业社区
社区管理员
  • ASP.NET
  • .Net开发者社区
  • R小R
加入社区
  • 近7日
  • 近30日
  • 至今
社区公告

.NET 社区是一个围绕开源 .NET 的开放、热情、创新、包容的技术社区。社区致力于为广大 .NET 爱好者提供一个良好的知识共享、协同互助的 .NET 技术交流环境。我们尊重不同意见,支持健康理性的辩论和互动,反对歧视和攻击。

希望和大家一起共同营造一个活跃、友好的社区氛围。

试试用AI创作助手写篇文章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