初级问题

klggg 2003-08-22 06:18:30
大虾可不可以给我们详细的讲解一遍关于TOMCAT的目录结构以及servlet,javabean,jsp的混合使用?
比如说我自己写的一个电子商务网站程序,里面有用于显示的JSP,还有用来控制的servlet,以及模型JAVABEAN。我在C:\Tomcat4.0目录下面新建一个目录叫SHOPPING,之后是不是还需要在里面建立WEB-INF的目录呢?我知道WEB-INF目录里的classes是专门存放servlet,javabean的。这些servlet,javabean,是不是都要编译之后才可以使用?还有就是WEB-INF里的web.xml文件是如何配置的?jsp文件是不是直接放在SHOPPING目录里呢?我一直对以上问题感到很困惑?望得到你的帮助,谢谢!
...全文
42 2 打赏 收藏 转发到动态 举报
写回复
用AI写文章
2 条回复
切换为时间正序
请发表友善的回复…
发表回复
klggg 2003-08-22
  • 打赏
  • 举报
回复
web.xml
我这样配置可以吗?
<servlet>
<servlet-name>gggtest</servlet-name>
<servlet-class>gggtest</servlet-class>
</servlet>
<servlet-mapping>
<servlet-name>gggtest</servlet-name>
<url-pattern>/test.jsp</url-pattern>
</servlet-mapping>
这个意思是不是
我打开 http://localhost:8080/test.jsp
然后map 到 gggtest 这个class 我实在弄不懂了. :(
study_body 2003-08-22
  • 打赏
  • 举报
回复
比如说我自己写的一个电子商务网站程序,里面有用于显示的JSP,还有用来控制的servlet,以及模型JAVABEAN。我在C:\Tomcat4.0目录下面新建一个目录叫SHOPPING,之后是不是还需要在里面建立WEB-INF的目录呢?
答;是
我知道WEB-INF目录里的classes是专门存放servlet,javabean的。这些servlet,javabean,是不是都要编译之后才可以使用?
答:是
还有就是WEB-INF里的web.xml文件是如何配置的?
答:
主要是
servlet元素和servlet-mapping元素,到网上搜索一个web.xml文件就清楚了.
jsp文件是不是直接放在SHOPPING目录里呢?
答:是,不过也可以放再SHSPPING的子目录中.

81,091

社区成员

发帖
与我相关
我的任务
社区描述
Java Web 开发
社区管理员
  • Web 开发社区
加入社区
  • 近7日
  • 近30日
  • 至今
社区公告
暂无公告

试试用AI创作助手写篇文章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