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据回复!

wgguemc 2003-08-22 06:22:40
本人昨日误删了数据,今天用final data回复了,但有很多excel和word文件打不开或者打开是乱码,用final data修复得到的结果是文件被覆盖,请问各位还有什么更好的方法可以恢复这些文件吗?
...全文
54 3 打赏 收藏 转发到动态 举报
写回复
用AI写文章
3 条回复
切换为时间正序
请发表友善的回复…
发表回复
konglin 2003-09-03
  • 打赏
  • 举报
回复
根据你提供的信息,我认为这些文件不能被正常恢复了,因为有些删除位置可能已经被系统写入数据。
bxjgood66 2003-08-25
  • 打赏
  • 举报
回复
1、用easyrecovery恢复文件,这个软件很好用,你看一下就会了,在此不在多说了。只说一下注意的事:
A、在恢复文件时,为了速度不要用默认的结束字段,而在改为其一半。
B、确定恢复文件的目录时,不能选择相同的盘符来存放文件。
C、对于病毒导致的文件损坏,可以选“恢复有错误数据的文件”选项。

2、你可以用finaldata恢复文件
它不仅可以将你误删的文件恢复过来,不时能够对已经格式化硬盘中的数据进行拯救!
这个软件,也比较好用,有汉化的!!!

真的不行可以用word recovery试试
常用的办工软件恢复工具在这可找到:www.officerecovery.com,有一系例的工具!
大雄 2003-08-22
  • 打赏
  • 举报
回复
我只用过easy recovery和Drive Rescue恢复文件到另外的磁盘分区。final data听说很强但没用过。打不开或者乱码可能是磁盘曾经写入了数据把那些文件破坏了。你可以试试下载一下office recovery修复这些文档,另外在word里打开文件,在文件类型里有"从任意文件中恢复文本"的选择,用它打开那些不能打开的word文件试试。

6,210

社区成员

发帖
与我相关
我的任务
社区描述
Microsoft Office应用
社区管理员
  • Microsoft Office应用社区
加入社区
  • 近7日
  • 近30日
  • 至今
社区公告
暂无公告

试试用AI创作助手写篇文章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