多个管道要顺序执行,如何才能保证一个一个按顺序来

promark 2003-08-22 07:43:39
我做了多个管道,名字放在数组里,然后用循环来取,要程序按顺序的执行,结果使用了数据管道的start方法之后,发现这些下一个管道没有等前一个管道执行完就开始了,搞得我和沮丧,大家有何良策?
...全文
32 1 打赏 收藏 转发到动态 举报
写回复
用AI写文章
1 条回复
切换为时间正序
请发表友善的回复…
发表回复
runsoft 2003-08-22
  • 打赏
  • 举报
回复
我也用循环呀,没有问题
//赋值给管道数据对象
Lp_Import.DataObject = Ls_Pldo_Name
//置鼠标为漏斗型
SetPointer(HourGlass!)
//执行管道并传递返回值
Li_rtn = lp_Import.Start(g_dbf_trans, sqlca, adw_temp)

IF Li_rtn <> 1 THEN

ast_hit.text = "导入店号:" + Ls_Shop_Id + '数据项:' + Ls_Filename + "时出现错误!"

//导入失败的数据信息写入到日志表(T_IMPORT_LOG)
INSERT INTO T_IMPORT_LOG VALUES(:Ls_Shop_Id,:Ls_Filename,:Li_once,'失败');

ELSE

ast_hit.text = "成功导入店号:" + Ls_Shop_Id + '数据项:' + Ls_Filename + "的数据!"

//导入成功的数据信息写入到日志表(T_IMPORT_LOG)
INSERT INTO T_IMPORT_LOG VALUES(:Ls_Shop_Id,:Ls_Filename,:Li_once,'成功');

END IF

1,072

社区成员

发帖
与我相关
我的任务
社区描述
PowerBuilder 相关问题讨论
社区管理员
  • 基础类社区
  • WorldMobile
加入社区
  • 近7日
  • 近30日
  • 至今
社区公告
暂无公告

试试用AI创作助手写篇文章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