水晶报表无法显示图片图表问题--急急急 要多少分给多少 不是sscsdk80.dll 问题

stephenzhoumj1234 2003-08-22 07:47:23
水晶报表无法显示图片图表 不是sscsdk80.dll 文件的问题
也不象是版本问题

请问如何解决 CRYTAL REPORT 9.2 哪有下载 ?

解决方法我参考这个
http://support.crystaldecisions.com/library/kbase/articles/c2012599.asp
但还是没有用

还有个问题 我发布的时候不可能每个CLIENT都要安装 Engine 哪怎么办呢?
高手指点指点 星期一要要 帮帮忙呀

——————————————————————————
顺便问下关于ADO NET的简单问题

Dim conn2 As New Microsoft.Data.Odbc.OdbcConnection()
conn2.connectionstring = "xxxx"
conn2.open() '已经通过了

Dim command2 As New Microsoft.Data.Odbc.OdbcCommand(sql2, conn2)
‘这里提示错误 我用OLEDB就可以过
Dim read2 As New Microsoft.Data.Odbc.OdbcDataReader()


哪位大哥曾经用过 ODBC NET呀 指点指点我的数据库是MYSQL 没办法呀!!!
...全文
35 3 打赏 收藏 转发到动态 举报
写回复
用AI写文章
3 条回复
切换为时间正序
请发表友善的回复…
发表回复
tyl3 2004-02-08
  • 打赏
  • 举报
回复
我也遇到这个问题,到底是什么原因?
stephenzhou1234 2003-08-23
  • 打赏
  • 举报
回复
asdf
stephenzhoumj1234 2003-08-22
  • 打赏
  • 举报
回复
http://support.crystaldecisions.com/library/kbase/articles/c2012599.asp

16,549

社区成员

发帖
与我相关
我的任务
社区描述
VB技术相关讨论,主要为经典vb,即VB6.0
社区管理员
  • VB.NET
  • 水哥阿乐
  • 无·法
加入社区
  • 近7日
  • 近30日
  • 至今
社区公告
暂无公告

试试用AI创作助手写篇文章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