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sp.net和sql里的job的问题

ooyyaa656 2003-08-22 10:37:17
我在用asp.net作关于sql数据库的东西,我想定义一个sql里的job,在asp.net编的页面上实现可以改动该job的执行时间和步骤里的俩个变量,这能做到吗?怎么做?步骤中可以像存储过程一样传参数吗?
...全文
18 3 打赏 收藏 转发到动态 举报
写回复
用AI写文章
3 条回复
切换为时间正序
请发表友善的回复…
发表回复
saucer 2003-08-23
  • 打赏
  • 举报
回复
you can call SqlCommandBuilder or OleDbCommandBuilder's DeriveParameters on your command to get its parameterlist, but it might not be efficient
ooyyaa656 2003-08-23
  • 打赏
  • 举报
回复
我昨天问了一个sql里的job的问题,“我在用asp.net作关于sql数据库的东西,我想定义一个sql里的job,在asp.net编的页面上实现可以改动该job的执行时间和步骤里的俩个变量,这能做到吗?怎么做?步骤中可以像存储过程一样传参数吗?”,执行时间我可以在"sp_update_jobschedule"里改,但是我最想知道的是步骤可以像存储过程那样传参数吗,我在步骤里执行的东西需要两个参数是可设定的,难道要我把所有步骤的@command在asp.net端写成字符串再update到job里?我的步骤有好多内容阿,有没有直接传参数的办法或者是利用存储过程辅助实现,不管有办法没办法,望回复。
saucer 2003-08-22
  • 打赏
  • 举报
回复
why not? just call the system stored procdure "sp_update_job" or "sp_update_jobschedule" in ADO.NET as long as your sql account has enough permissions

62,041

社区成员

发帖
与我相关
我的任务
社区描述
.NET技术交流专区
javascript云原生 企业社区
社区管理员
  • ASP.NET
  • .Net开发者社区
  • R小R
加入社区
  • 近7日
  • 近30日
  • 至今
社区公告

.NET 社区是一个围绕开源 .NET 的开放、热情、创新、包容的技术社区。社区致力于为广大 .NET 爱好者提供一个良好的知识共享、协同互助的 .NET 技术交流环境。我们尊重不同意见,支持健康理性的辩论和互动,反对歧视和攻击。

希望和大家一起共同营造一个活跃、友好的社区氛围。

试试用AI创作助手写篇文章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