紧急求助:关于在2000和XP里使用3D的问题

lambor507 2003-08-22 10:46:16
我同学电脑里装了3DVIZ后,做了个图格式为.max文件,等到第2次打开的时候就会失败,不能够进行2次编辑。
当鼠标放在那个.max文件上时(没有点击),变会弹出个提示框"exeplorer.exe错误,将会被windows关闭,请重新启动程序"
在2000和xp里都出现这种情况,重装系统没有用,全格硬盘没有用,装3DMAX4.0也不行。
我们用的3D安装盘在别人机子上都可以用的。
3D的破解号老是不对,在别人机子上能用的,这个机子偏偏不能用,换了好多盘都没有用!
另外指出,即使没有装软件,用3DVIZ做出的文件,鼠标也不能放上去,仍然是"exeplorer.exe错误,将会被windows关闭,请重新启动程序",我已经升级了IE,装的是6.0,所有漏洞都已经打上了补丁!
请各位指教!
...全文
54 回复 打赏 收藏 转发到动态 举报
写回复
用AI写文章
回复
切换为时间正序
请发表友善的回复…
发表回复

6,847

社区成员

发帖
与我相关
我的任务
社区描述
Windows 2016/2012/2008/2003/2000/NT
社区管理员
  • Windows Server社区
  • qishine
加入社区
  • 近7日
  • 近30日
  • 至今
社区公告
暂无公告

试试用AI创作助手写篇文章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