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qlserver连接的问题

kurt_hu 2003-08-22 10:54:44
语句
strconn="driver={sql server};uid=sa;pwd=;database=user;server=(local)"
set conn = server.createobject("adodb.connection")
conn.open strconn

出现错误如下显示:
Microsoft VBScript 编译器错误 错误 '800a03f6'

缺少 'End'

/iisHelp/common/500-100.asp,行242

Microsoft OLE DB Provider for ODBC Drivers 错误 '80040e4d'

[Microsoft][ODBC SQL Server Driver][SQL Server]用户 'sa' 登录失败。原因: 未与信任 SQL Server 连接相关联。

/bbs/data/link.inc,行6

大虾说一下?
...全文
59 2 打赏 收藏 转发到动态 举报
写回复
用AI写文章
2 条回复
切换为时间正序
请发表友善的回复…
发表回复
changechange 2003-08-22
  • 打赏
  • 举报
回复
登陆方式不对,不能用信任链接,要用 sql server身份认证
zorou_fatal 2003-08-22
  • 打赏
  • 举报
回复
你的sql server的登录里有sa帐号吗?
本课程根据讲师十多年在世界500强外企的生产环境中的SQL Serer数据库管理和项目实施经验倾心打造。课程系统性强,知识体系完整,覆盖90%以上的企业环境下SQL Server高可用场景,课程中不仅演示详细的操作步骤,更加突出最常见的故障和问题,让学员少走“弯路”,不只是让学员学会“操作”更能让学员“操作”的规范,满满的干货分享,一些课程资料(架构图、部署规划表格等)不仅可以帮助学员掌握技能,也可以作为学员在企业生产环境中实施SQL Server高可用的配置文档、操作手册等。课程的实验环境介绍:1)全部基于微软域环境和企业版SQL Server AOAG - 95%以上的企业环境都是在域环境中,不介绍非域环境和标准版的SQL Server高可用性组,这的配置在企业中较罕见,没有实践意义,不浪费学员时间。2)相应域环境已提前部署和配置好 - 学员导入虚拟机即可开始实验,无需从零开始搭建域环境,所有实验中SQL Server均已加域,直入主题,节省大量时间。3)最新的Windows Server故障转移集群(WS2016、WS2019)和最新版本的SQL Server(SQL2017、SQL2019) -  WS2016-SQL2017与WS2019-SQL2019是目前大多数企业SQL Server高可用的主要平台,基于微软产品生命周期现在一些企业也在讲早期的AOAG向这两个版本迁移,掌握这两种组合不仅让学员学会,更能学有所用。本课程为后续SQL Server进阶课程铺垫,是通向SQL Server DBA 专家的必经之路,讲师每周答疑两次。所有课程资料包括:课程PPT、架构图、部署规划表格、各类脚本学员均可下载。     

28,389

社区成员

发帖
与我相关
我的任务
社区描述
ASP即Active Server Pages,是Microsoft公司开发的服务器端脚本环境。
社区管理员
  • ASP
  • 无·法
加入社区
  • 近7日
  • 近30日
  • 至今
社区公告
暂无公告

试试用AI创作助手写篇文章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