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avamail中getContentType()问题

alarmray 2003-08-23 10:01:03
我想读一封信件的正文内容和附件名,程序在命令行运行是可以的,但打包到ejb中在jsp页面中调用就不行了。一开始以为是ejb的问题,后来写成bean在页面中调用也是不行,debug发现那条message的ContentType为空,可能是在网页中message的内容没传过来。请问该怎么解决?求救
...全文
187 3 打赏 收藏 转发到动态 举报
写回复
用AI写文章
3 条回复
切换为时间正序
请发表友善的回复…
发表回复
alarmray 2003-08-23
  • 打赏
  • 举报
回复
再加500分,求教各位
alarmray 2003-08-23
  • 打赏
  • 举报
回复
ContentType是根据内容自动决定的吧。 我怎么没找到有setContentType()函数? text/html text/plain是一般的信件不带附件的
hessian 2003-08-23
  • 打赏
  • 举报
回复
可以用函数setContentType(String)设置,一般为"text/html"或"text/plain".

67,512

社区成员

发帖
与我相关
我的任务
社区描述
J2EE只是Java企业应用。我们需要一个跨J2SE/WEB/EJB的微容器,保护我们的业务核心组件(中间件),以延续它的生命力,而不是依赖J2SE/J2EE版本。
社区管理员
  • Java EE
加入社区
  • 近7日
  • 近30日
  • 至今
社区公告
暂无公告

试试用AI创作助手写篇文章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