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助:如何恢复文件,急,在线等!

yiqiu99 2003-08-23 10:39:55
各位高手快帮我解决这个难题吧,昨天我们老总的机子出了些问题,WORD不能复制粘贴,还有其它一些问题。于是就用系统恢复盘想把系统给恢复。但是恢复完就进入了黑屏,没有办法进入WINDOWS界面,试了几次都不行。没有办法只好把C区给格式化,重装系统。在用系统恢复盘之前,我把老总机子C区中保存的文件都拷贝到另外一个区,当时我拷贝完还是好的,但是在我重装完系统后,发觉我拷贝过来的文件没有办法打开,文件名都是乱码,而在这个区上的其它文件都是好好的。
这些文件都是很重要的,而且没有其他备份,怎么办呢?我怎么才能把这些文件给恢复呢?着急啊,第一次做的工作而且是给老总做的,就出现这样的问题。真是倒霉透了,谁能帮我恢复这些文件?真是不胜感激啊。着急啊,各位高手,在线等你们的解答
...全文
34 4 打赏 收藏 转发到动态 举报
写回复
用AI写文章
4 条回复
切换为时间正序
请发表友善的回复…
发表回复
yiqiu99 2003-08-25
  • 打赏
  • 举报
回复
bxjgood66(开拓者):首先要感谢你的热心帮忙,你说的两个软件,我都找了,但是easyrecovery好象不行啊,我没有办法用它来恢复,可能是因为我用的是英文的。FINALDATA我也用了,到确实是恢复了以部分文件,但是还有好多或者是不能打开,或者打开是乱码,我不知道该怎么解决,请问你知道怎么办吗?再次感谢!
bxjgood66 2003-08-25
  • 打赏
  • 举报
回复
1、用easyrecovery恢复文件,这个软件很好用,你看一下就会了,在此不在多说了。只说一下注意的事:
A、在恢复文件时,为了速度不要用默认的结束字段,而在改为其一半。
B、确定恢复文件的目录时,不能选择相同的盘符来存放文件。
C、对于病毒导致的文件损坏,可以选“恢复有错误数据的文件”选项。

2、你可以用finaldata恢复文件
它不仅可以将你误删的文件恢复过来,不时能够对已经格式化硬盘中的数据进行拯救!
这个软件,也比较好用,有汉化的!!!

快去找吧!
yiqiu99 2003-08-23
  • 打赏
  • 举报
回复
哪位高手矿帮帮忙吧!
yiqiu99 2003-08-23
  • 打赏
  • 举报
回复
快来帮忙啊!

6,847

社区成员

发帖
与我相关
我的任务
社区描述
Windows 2016/2012/2008/2003/2000/NT
社区管理员
  • Windows Server社区
  • qishine
加入社区
  • 近7日
  • 近30日
  • 至今
社区公告
暂无公告

试试用AI创作助手写篇文章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