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系统究竟这么了?

luckjin 2003-08-23 12:17:12
我的系统在上网的时候总是会出现:svchost.exe应用程序发生异常onknow software
xcept(0x0000096)位置为:(0x00c1f863)
"0x77d32147"指令应用“0xa4c2cdf4“内存,该内存不能为“read”
两个对话框,出现然后迫不得已关闭进程。
这种情况只要开启浏览器过一会就会出现,我得了浏览器是最新版本,可是现在office有出了问题,系统总是提示office安装程序,可是用安装盘进行修复,系统提示:打不开程序恢复包。现在连office都不能用了。
应用程序就会提示:该程序没有关联程序执行该操作。
请在控制版面文件家选项中创建关联程序。

现在我因该才能恢复系统的正常运行?
...全文
39 5 打赏 收藏 转发到动态 举报
写回复
用AI写文章
5 条回复
切换为时间正序
请发表友善的回复…
发表回复
  • 打赏
  • 举报
回复
1。有时候内存不兼容也可能出现这个问题,尤其是插两条内存时

2。是软件冲突造成的,系统要对一段内存进行保护,其他用户程序无法访问,当用户程序非法读取这些内存空间时,就会发生这样的错误。从操作系统底层的角度来说应该是:由于有用户模式的程序试图访问以内核模式运行的进程,在进程间通信的共享地址段中试图读取被保护的数据流,因此造成了访问冲突。根据我的经验这个问题最大的可能是由于防病毒软件或一些第三方的系统监视服务禁止了该程序对某些内存地址的访问操作。

建议您首先只保留一条内存试试,如果不行就尝试卸载防病毒软件然后检查是否问题依旧,这不是什么大的问题,不需要像大家说的重装系统,不能读就不读嘛,呵呵,当然你要是个追求十全十美的人,可以考虑重装系统,但是我要说的是除非你不再装其它软件,就装个系统,要不然这种错误你应该还是要碰到的,就像win98里的无效页面错误一样。
TiCrystaler 2003-08-23
  • 打赏
  • 举报
回复
http://expert.csdn.net/Expert/topic/2140/2140772.xml?temp=.7527582
大雄 2003-08-23
  • 打赏
  • 举报
回复
检查一下病毒。
luckjin 2003-08-23
  • 打赏
  • 举报
回复
问题还是没有解决:
我用了一个内存,系统为win2000中文,现在查处系统的确遭到感染,下载了杀度软件后查杀 了病毒。可是在我下载在安装微软提供的程序补丁时,提供突然提示winlogon.exe应用程序错误:
“001461ce0”指令应用的"0x00000000"内存,该内存不能为"written"。要是终止程序,就自动关机。

而且office依然不能用。而且总是探出:winsows installer要我插入office安装盘。可是查软装盘后:系统又说:打不开程序恢复包.删除重装也不可以。每次开机的时候防火墙还是不断的重复查杀病毒(同样的文件)。
luckjin 2003-08-23
  • 打赏
  • 举报
回复
多谢各位,我马上按这个方法是实施。

6,849

社区成员

发帖
与我相关
我的任务
社区描述
Windows 2016/2012/2008/2003/2000/NT
社区管理员
  • Windows Server社区
  • qishine
加入社区
  • 近7日
  • 近30日
  • 至今
社区公告
暂无公告

试试用AI创作助手写篇文章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