读取时间的问题

cybxm 2003-08-23 12:39:33
<% s=cstr(now) %>
在两台机子上读出来的时间为什么不一样?一台是"2003-8-23 12:18:36",一台是"2003-8-23 上午 12:18:36"
...全文
44 7 打赏 收藏 转发到动态 举报
写回复
用AI写文章
7 条回复
切换为时间正序
请发表友善的回复…
发表回复
cybxm 2003-08-23
  • 打赏
  • 举报
回复
没用,改过了,两台一样的,读出来就是不一样
孟子E章 2003-08-23
  • 打赏
  • 举报
回复
你可以进行格式化成标准的格式啊
liuyann 2003-08-23
  • 打赏
  • 举报
回复
和机器本地时间格式设置有关
coffee_cn 2003-08-23
  • 打赏
  • 举报
回复
控制面版——区域选项——时间
KUMOZAKI 2003-08-23
  • 打赏
  • 举报
回复
那就是两台服务器的时间设置不一样了。
cybxm 2003-08-23
  • 打赏
  • 举报
回复
是放在两台服务器上,读出来的不一样
KUMOZAKI 2003-08-23
  • 打赏
  • 举报
回复
如果把程序放在服务端,应该是两台机看的时间一样的。
★ 从零开始,轻松掌握期货回测技能★ 保障策略安全,本地化数据读取,无需联网★ 可视化回测报告,轻松策略分析与改进★ 创新异步架构,让回测策略与实盘一致,直接上线交易★ 逐行代码详解,精通Python期货回测系统的开发★ 同时回测多种品种,高效缩短回测时间★ 利用本地信息与回调函数,实现登录、查询等功能★ 借助本地历史数据,按时间排序,实现数据回溯★ 加入配套社群,与同好共同进步这个期货实战课程将帮助你从零开始,轻松掌握期货回测技能。通过本地化数据读取,你可以保障策略的安全性而无需联网。我们采用创新的异步架构,使回测策略与实盘交易保持一致,让你能够直接上线交易。我们还为你提供可视化回测报告的功能,让你能够轻松进行策略分析与改进。通过直观的图表和指标展示,你可以深入了解策略的表现,并做出相应的优化调整。无论是收益曲线、风险指标还是交易统计,一目了然。这将极大地方便你在回测过程中进行决策,提升策略的稳定性和盈利能力。每行代码都将被仔细解释,让你精通Python语言下的期货回测系统开发。同时,你还可以同时回测多种品种,大大缩短回测时间。通过读取本地信息和调用回调函数,你将能够实现登录、查询等功能。利用本地历史数据并按时间排序,你可以进行数据回溯。加入我们的配套社群,与其他学员们一起进步吧!这个课程将成为你成为期货回测系统高手的关键! 

28,390

社区成员

发帖
与我相关
我的任务
社区描述
ASP即Active Server Pages,是Microsoft公司开发的服务器端脚本环境。
社区管理员
  • ASP
  • 无·法
加入社区
  • 近7日
  • 近30日
  • 至今
社区公告
暂无公告

试试用AI创作助手写篇文章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