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一个关于“可用分”和“信誉分”的问题?

paor815 2003-08-23 12:45:46
别人给我解决问题,我给别人加分,我的“可用分”越来越少,如果到最后我的“可用分”为零,是不是我就不能提问了?如果这样的话,怎样才能是我的“可用分”加分?就是回答别人的问题吗?
...全文
25 6 打赏 收藏 转发到动态 举报
写回复
用AI写文章
6 条回复
切换为时间正序
请发表友善的回复…
发表回复
paor815 2003-09-03
  • 打赏
  • 举报
回复
哈哈哈,知道了,只要不结帖,分永远都不会少的。谢谢楼上的各位大虾给与帮助。ths
liuxiabao 2003-08-25
  • 打赏
  • 举报
回复
可用分,只要你登陆了,每天就10分了,信誉分是你要结贴并给去相应的分数,专家分是你回答别人的问题后,别人给你的分,有人一个问题就给100分,可是也许他好几天可以不给别人分,要知道每天10分啊,
dennis80 2003-08-23
  • 打赏
  • 举报
回复
可用分每天加10分(如果你登录的话)。回答别人的问题,你的专家分可能会增加,如果人家给你的话!你的信誉分是系统管理的,如果很久不结帖,就可能会被扣分!
  • 打赏
  • 举报
回复
每天可用分增加10分
paor815 2003-08-23
  • 打赏
  • 举报
回复
还是有点不明白,我看见别人一个问题就给100分,如果它的初始分也是500分的话,那他不是几天就不能发帖了?回答别人的问题可以挣到“信誉分”(如果别人给的话),那“可用分”从哪里来呢?回答别人的问题给不给“可用分”?按照你们说的,每天上来就给10分的“可用分”,那别人一个问题就给100分,他们哪来那么多钱呢?是不是还有其他的途径可以得到“可用分”?
luckypan0991 2003-08-23
  • 打赏
  • 举报
回复
如果在csdn的总信誉分小于等于0,则该帐号将无权发帖;如果在某个大类论坛的信誉分小于等于0,则该帐号将无权在此大类论坛内发帖
如果发帖人可用分为负数,将无权发帖子(0分可用分,可以发0分帖子);
用户在该版块的等级(等级说明请看论坛规则)决定用户可以给的最大分数:

初级用户 最大可发100分帖子

中级用户 最大可发200分帖子

高级用户 最大可发300分帖子

4,164

社区成员

发帖
与我相关
我的任务
社区描述
Windows专区 一般软件使用
社区管理员
  • 一般软件使用社区
加入社区
  • 近7日
  • 近30日
  • 至今
社区公告
暂无公告

试试用AI创作助手写篇文章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