郁闷!为什么MSComm不产生接收事件!

yanyuehui 2003-08-23 02:22:08
我用MSComm控件通过Modem和运程机建交联接后,发现它就不产生OnComm事件了。请各位仁兄帮帮忙好吗?在本机端口自发自收多很正常的
...全文
41 2 打赏 收藏 转发到动态 举报
写回复
用AI写文章
2 条回复
切换为时间正序
请发表友善的回复…
发表回复
ldsjlzy 2003-08-24
  • 打赏
  • 举报
回复
RThreshold 属性:在 MSComm 控件设置 CommEvent 属性为 comEvReceive 并产生 OnComm 之前,设置并返回的要接收的字符数。
语法 object.Rthreshold [ = value ](value 整型表达式,说明在产生 OnComm 事件之前要接收的字符数。 )
说明 当接收字符后,若 Rthreshold 属性设置为 0(缺省值)则不产生 OnComm 事件。例如,设置 Rthreshold 为 1,接收缓冲区收到每一个字符都会使 MSComm 控件产生 OnComm 事件。
gujianxin 2003-08-23
  • 打赏
  • 举报
回复
inputlen = 0

3,245

社区成员

发帖
与我相关
我的任务
社区描述
ATL,Active Template Library活动(动态)模板库,是一种微软程序库,支持利用C++语言编写ASP代码以及其它ActiveX程序。
社区管理员
  • ATL/ActiveX/COM社区
加入社区
  • 近7日
  • 近30日
  • 至今
社区公告
暂无公告

试试用AI创作助手写篇文章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