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is服务器问题?

xkn881 2003-08-23 02:39:24
系统是winxp pro 装有iis5 在浏览器中输入:

http://localhost/ 或 http://127.0.0.1/

出现以下!
Server Application Error
The server has encountered an error while loading an application during the processing of your request. Please refer to the event log for more detail information. Please contact the server administrator for assistance.

请帮忙解决.谢谢!
...全文
35 14 打赏 收藏 转发到动态 举报
写回复
用AI写文章
14 条回复
切换为时间正序
请发表友善的回复…
发表回复
yong1268 2003-08-27
  • 打赏
  • 举报
回复
补充:在安装IIS之前必须把以前的IIS删除,不然不行的。
yong1268 2003-08-27
  • 打赏
  • 举报
回复
这种问题我也遇到过,重装IIS就可以了。
wandola 2003-08-27
  • 打赏
  • 举报
回复
只有重装!!同情ing
xkn881 2003-08-27
  • 打赏
  • 举报
回复
我删了iis又重装了.还是不行.
难道只有格了重装系统了?
xkn881 2003-08-26
  • 打赏
  • 举报
回复
up!!!
问题还没解决!请帮忙!谢谢!
xinyue2002 2003-08-24
  • 打赏
  • 举报
回复
域名解析一下看看,我的好像也出过类似的问题~
打不开本地的localhost,但是余名解析出去就可以打开,也不知为什么?
xkn881 2003-08-24
  • 打赏
  • 举报
回复
日志文件是这样写的.怎么解决呢?

服务器无法加载应用程序 '/LM/W3SVC/1/ROOT'。错误是 '没有注册类别
'。
有关此消息的详细信息,请访问 Microsoft 联机支持站点: http://www.microsoft.com/contentredirect.asp。

有关更多信息,请参阅在 http://go.microsoft.com/fwlink/events.asp 的帮助和支持中心。
sailor001 2003-08-23
  • 打赏
  • 举报
回复
建议重装IIS
也花不了多少时间
凯晰叶子 2003-08-23
  • 打赏
  • 举报
回复
这个问题我和出现的有点像但我比你好!
你这样的应该是权限问题或者是你设置参数问题
重装IIS看看!
laers 2003-08-23
  • 打赏
  • 举报
回复
最好的办法是重装一次IIS,并不花你多少时间>>>>
wjh6of6agriculture 2003-08-23
  • 打赏
  • 举报
回复
Please refer to the event log for more detail information!!!

它不是告诉你参看日志文件了吗?或者重装IIS
xkn881 2003-08-23
  • 打赏
  • 举报
回复
除了重装系统,上面的办法都试过了.都不行.

ttt2 2003-08-23
  • 打赏
  • 举报
回复
设一下iis 主目录的ip地址
cpio 2003-08-23
  • 打赏
  • 举报
回复
这我什么好办法

重新安装系统看看吧

也许重新安装IIS就行了
iis6.0完整安装包xp+iis 6.0 完整安装包 xp sp3 IIS 6.0 中的一个最重要的变动涉及 Web 服务器安全性。为了更好地预防恶意用户和攻击者的攻击,在默认情况下,没有将 IIS 安装在 Microsoft Windows Server 2003 家族的成员上。 要点 为了更好地预防恶意用户和攻击者的攻击,没有将 IIS 默认安装到 Microsoft® Windows® Server 2003 家族的成员上。而且,当您最初安装 IIS 时,该服务在高度安全和“锁定”的模式下安装。在默认情况下,IIS 只为静态内容提供服务 - 即,ASP、ASP.NET、服务器端包含、WebDAV 发布和 FrontPage® Server Extensions 等功能只有在启用时才工作。如果安装 IIS 之后未启用该功能,则 IIS 返回一个 404 错误。您可以为动态内容提供服务,并通过 IIS 管理器中的 Web 服务扩展节点启用这些功能。同样,如果应用程序扩展未在 IIS 中进行映射,则 IIS 返回一个 404 错误。要映射扩展,请参阅设置应用程序映射。有关如何排解 404 错误(包括 404.2 和 404.3)、与 IIS 6.0 的新安装相关的问题或从低版本的 IIS 进行升级的详细信息,请参阅疑难解答。 iis6.0完整安装包xp 通过 Web 服务器证书向导和 CTL 向导,您可以同步 Web 和 NTFS 的安全设置、获得并安装服务器证书以及创建和修改证书信任列表。还可以选择一个加密服务提供程序 (CSP) 以使用证书加密数据。 详细信息,请参阅使用证书向导。

28,390

社区成员

发帖
与我相关
我的任务
社区描述
ASP即Active Server Pages,是Microsoft公司开发的服务器端脚本环境。
社区管理员
  • ASP
  • 无·法
加入社区
  • 近7日
  • 近30日
  • 至今
社区公告
暂无公告

试试用AI创作助手写篇文章吧